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披荊斬棘2》官宣!名單見「台灣7男星」 元祖級偶像蘇有朋登場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8 09: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1 11:57
《披荊斬棘2》出演名單公開!(圖/翻攝自芒果TV YouTube)
《披荊斬棘2》出演名單公開!(圖/翻攝自芒果TV YouTube)

大陸選秀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第2季終於官宣!隨著先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3季炒出話題,由女星王心凌奪下冠軍,緊接著《披荊斬棘2》也引起關注,如今名單終於公開,確定在8月19日開始播出,參與者包括潘瑋柏、王大陸、信等7位台灣男星。

更多新聞:艾成離世代表作「破千萬點閱」!粉絲淚:謝謝你給的歡樂

 

《披荊斬棘2》自從開拍消息傳出後,網上就瘋傳出演名單,而製作團隊終於正式官宣,宣布於19日開播,每週2集,參賽陣容囊括台灣、大陸、香港、新加坡、泰國及美國籍藝人,32位選手中,有7位來自台灣,包括潘瑋柏、蘇有朋、王大陸、任賢齊、吳克群、信、張震嶽。

《披荊斬棘2》有多位台灣男星出演。(圖/翻攝自芒果TV YouTube)

更多新聞:孫藝真捧花超有效!「韓劇女王」孔曉振10月嫁歌手男友

 
此外,由參賽者共同演唱的主題曲《十問》MV也於昨(17)日上線,一公開就掀起網友熱烈討論,除了有多名第1季的哥哥回鍋,包含陳小春、李承鉉和張雲龍,蘇有朋的出演也令許多粉絲期待,因為當年他在「小虎隊」紅遍全台,可說是元祖級偶像,另外F4一員吳建豪,還有杜德偉、黃義達也是台灣網友熟悉的對象,會在節目有什麼樣的表現,也是觀眾焦點。

《披荊斬棘2》有多位台灣男星出演。(圖/翻攝自芒果TV YouTube)

參賽的32位男星名單如下:

潘瑋柏、任賢齊、蘇有朋、王大陸、吳克群、信、張震嶽、吳建豪、Mike Angelo、曾比特、陳小春、杜德偉、范世錡、郝云、黃義達、金瀚、李承鉉、林峯、劉愷威、仁科、溫兆倫、吳卓羲、ICE楊長青、張雲龍、張智霖、鄭鈞、周柏豪、朱嘉琦、張峻寧、蔡珩、馬頔、方逸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披荊斬棘#披荊斬棘的哥哥#潘瑋柏#蘇有朋#王大陸#任賢齊#吳克群#信#張震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7

0.1665

0.34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