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片夯犯罪題材! 《罪後真相》張孝全遭陳昊森挾持...顛覆形象飆戲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張家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20:19

來看眾男神們,最近都出演犯罪懸疑作品!張孝全跟陳昊森聯手顛覆形象,主演國片《罪後真相》,過氣名嘴與重刑犯同台飆戲,另外近期熱播台劇《滴水的推理書屋》,羅宏正在故事裡捲入謀殺案,遭到飾演事務官的李沐調查。而吳慷仁在即將推出的台劇《模仿犯》中,扮演90年代正義檢察官。

圖/翻攝自 YT 伯樂影業 Bole Film

 
罪後真相:「好盡責的主播啊,我還有女兒要養,拜託別殺我,手機,你有什麼想說,有什麼需求,你現在可以說出來。」

張孝全飾演網路新聞節目名嘴主持人,遭到重刑犯陳昊森挾持,怵目驚心畫面直播放送。

罪後真相:「重刑犯張正義,挾持主播劉立民駕車逃逸,你為什麼要逃,你怎麼不問我殺人是什麼感覺,不然我們談合作。」

 
就怕錯過這個大獨家,張孝全直播全程引爆全民熱度,嚐到暴紅甜頭的他,也抓緊機會調查案件,犯罪新國片《罪後真相》,找來兩位男神張孝全陳昊森,顛覆過去形象同台飆戲。

滴水的推理書屋:「大家應該都搭過計程車吧!鮮黃色的車身相當搶眼,有人知道是為什麼嗎?」

類似題材的還有跳脫偶像劇舒適圈,羅宏正也帶給大家不同感受,《滴水的推理書屋》飾演,偵探書屋店長推理小說作家意外捲入命案。

滴水的推理書屋:「這個是你店裡的吧,有個檢察事務官跑來找我,說你遇到一起凶殺案。」

另一頭檢察事務官李沐追查案件,發現跟推理小說內容超相似,似乎一切都有所關聯劇情超曲折,到底誰是殺人兇手,觀眾跟著燒腦。

出演正義檢察官吳慷仁若有所思,影集《模仿犯》改編日本同名小說,以連續殺人命案作為故事起源,探討人性的惡及人們如何找回良善價值,前導海報劇照曝光參與的還有柯佳嬿,神秘的氣氛讓人更好奇詭異面具下藏什麼秘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孝全#陳昊森#國片#犯罪#題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5

0.3472

0.4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