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歌手首合作陳珊妮 抖喊「覺得很恐怖」怕被罵爆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3 1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3 19:51
Shawn尚融推出新歌〈Star〉。(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推出新歌〈Star〉。(圖/索尼音樂提供)

融化系男聲Shawn尚融為noovy樂團主唱,去年以個人出道發行單曲後,今年再度推出新歌〈Star〉,為炎亞綸、姚淳耀主演的影集《我願意》中的插曲,陳珊妮擔任歌曲製作人。Shawn尚融首度和陳珊妮合作,坦言:「一開始覺得很恐怖,珊妮老師一身黑出現,然後走過來就開始了。」

更多新聞:老公別看!A-Lin胸前鏤空「激吻小12歲男星」 互動超害羞

 

Shawn尚融首次和陳珊妮合作,坦言很恐怖。(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收到演唱〈Star〉的工作約時正在當兵,能練習和錄製的時間非常短,3天內須準備好回到台北錄音,再回到營中,他說:「真的是誕生得非常突然的一首歌。」由於歌曲搖滾中帶有民謠,他平時較少接觸這類曲風,起初擔心無法詮釋好,加上又是首次跟陳珊妮合作,一度感到壓力很大。

更多新聞:丟丟妹秀公文!澄清「磷酸鹽蝦仁」爭議:還我一個清白

 
Shawn尚融很怕被陳珊妮罵爆。(圖/索尼音樂提供)

Shawn尚融1小時完成錄音。(圖/索尼音樂提供)

幸好錄製過程意外順利,短短1小時就完成錄音,兩人甚至還有空檔聊動漫《咒術迴戰》,整個配唱過程十分愉快。Shawn尚融表示,當時因為當兵的關係,已經有3個月沒有唱歌,只有唱軍歌,很擔心會唱不好而被陳珊妮「罵爆」,但他卻以極快的速度完工,快到讓他自己不禁腦補想像,可能是製作人想放過這個「阿兵哥」,不想刁他,事後才得知陳珊妮是真的對他的表現很滿意,工作人員也稱讚:「咬字聲音辨識度很高,很喜歡他。」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Shawn尚融#Star#陳珊妮#我願意#影集#noovy樂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3

0.0756

0.2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