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焦凡凡、李沐現身《原子》演唱會 與選手「私下關係」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12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12 20:25
李沐(左)與焦凡凡(右)到場力挺原子少年的演唱會。(圖/謝佩樺攝)
李沐(左)與焦凡凡(右)到場力挺原子少年的演唱會。(圖/謝佩樺攝)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一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滿場的粉絲展現出少年們的高人氣。而先前與「地球」成員傳出緋聞的節目主持人木木(林葦妮)、李沐以及焦凡凡都悄悄現身第一排的座位席,到場力挺少年們的第一場演唱會。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演唱會首日吸3千粉 「金星」蔡朕見家人到場秒爆哭

 

木木現身演唱會第一排。(圖/謝佩樺攝)

木木表示,自己後面兩天有工作,所以趕緊在今天到場欣賞他們的表演,「期待他們用不同的方式在表演,我覺得一定會哭,我看著他們也開了兩場見面會,畢竟DD52演唱會只有一場,他們有3場」,並鼓勵少年們把這幾天的演唱會當成慶功宴、用力的玩。至於是否有幫緋聞男友周祖安加油?木木坦言不只有他,她有幫很多人加油。

李沐是林煥鈞的好朋友。(圖/黃城碩攝)

以戲劇《誰是被害者》獲得第55屆金鐘獎最佳新演員的李沐也到場力挺,她與「地球」的林煥鈞很久以前就認識,「看著他從愛跳舞的小男孩一路走到現在,今天還可以坐在第一排、C位,煥鈞有跟我說票都賣光了,所以真的很感謝他」,至於李沐最喜歡哪個少年?她表示都喜歡,今天的重點就是要到場力挺好友林煥鈞。
 

婁峻碩和李沐在〈Playlist〉MV飾演情侶。(圖/想不到音樂工作室提供)


更多新聞:林莎鬼月夜遊超毛!住飯店「整晚被士兵直盯」嚇到不敢動

焦凡凡。(圖/翻攝自焦凡凡IG)

焦凡凡透露自己的爸爸與「火星」選手MAX的爸爸是舊識,今天會跟李沐來是因為,她之前跟男友婁峻碩一起MV,笑說:「是前女友跟正牌女友的合體,好奇妙,第一次合體就是在《原子少年》演唱會。」焦凡凡笑說自己之前有跟「天王星」的選手小孩告白,「上週有在五堅情的演唱會見面,覺得他們的現場很炸」,今天也會盡力幫選手們尖叫,身兼好友與迷妹的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金星#天王星#水星#焦凡凡#李沐#林煥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5

0.0766

0.2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