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文正一手提拔 飛鷹三姝速竄紅

記者 游皓婷 / 攝影 柳中屏 張鎮安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8/11/13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20多年前,伊能靜跟裘海正、方文琳合組「飛鷹三姝」,靠著巨星劉文正親自調教教,迅速走紅歌壇,成員也先後走入家庭,只是方文琳碰上丈夫于冠華外遇,離婚收場,伊能靜遭逢婚變,唯一擁有幸福婚姻的裘海正,談起變調的「哈伊戀」,不捨多過於驚訝。

飛鷹三姝「年輕的心」 :「就算身處在艱難和困苦裡,也有生存的勇氣 。」

伊能靜、裘海正、方文琳,在80年代末期合組「飛鷹三姝」,幕後指點高手,就是他。知名歌手劉文正(資料畫面):「給我年輕的心,給我你的熱情。」

當時已經淡出歌壇的一代巨星劉文正,親自出馬調教,讓晚出道的「飛鷹三姝」迅速走紅,暢銷曲一首接一首。飛鷹三姝「有你有我」(資料畫面) :「讓我們永遠在一起 。」

就在3個女生紅透半邊天的時候,方文琳決定走入家庭,1996年嫁給歌手于冠華,本是人人稱羨的歌壇佳偶,卻在于冠華外遇後離婚收場,方文琳轉戰戲劇再創事業高峰。

裘海正則在12年前嫁給南部養豬大王後,專心相夫教子,得知伊能靜婚變消息,裘海正言談中,不捨多過於驚訝。裘海正:「庾澄慶向來都很低調,我覺得伊能靜對這個感情,她是一直都非常的努力,所以我覺得在我們看來,她對於這個感情在維持的方向,她是比較盡力在做。」

裘海正細數當年,伊能靜、哈林2人背著偶像包袱,愛的辛苦的往事,對照20年多後,早已退出歌壇的裘海正在照顧丈夫愛子之餘,還能在北體擔任客座講師,成了飛鷹三姝中,唯一在婚姻路上走的順遂的人。

◎翻攝YouTube網站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8

0.0384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