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袁子芸赴美進修表演課程 遇扒手新手機不翼而飛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7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7 15:50
袁子芸赴美進修短期表演課程。(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袁子芸赴美進修短期表演課程。(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台灣女星袁子芸因在日本電影《在車上》中,以一口流利的英文讓大家印象深刻。這次趁著與美國經紀公司AIG工作進行的空檔,同步在美國進修表演課程,並順道陪伴因疫情許久不見的家人朋友。沒想到袁子芸在與朋友外出相約時,竟不慎遇到扒手,讓她心有餘悸。

更多新聞:李霈瑜認了小曖昧「遛狗男」 看淡結婚近2年先凍卵

 

袁子芸在美國紐約現代藝術博物館欣賞莫內的名作《睡蓮》。(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袁子芸透露,其實在和朋友外出聚會前,朋友就特別叮嚀附近扒手比較多,要小心謹慎一點,一路上子芸繃緊神經小心翼翼,到了要等車回家時,為了要拿包包裡的東西就把手機塞進褲子後方的口袋裡,結果沒多久的時間,就覺得褲子的重量變輕了,一摸驚覺大事不妙,才剛換的新手機被扒走,好在舊手機還能應急不用忍痛再花錢,過往的備份也還保留著許多珍貴的照片和資料,損失不算太慘重。

更多新聞:蕭淑慎坐牢被霸凌!獄友羞辱「胸部摸一下」上廁所也遭絆

 
此行雖說是工作和進修,袁子芸笑說:「雖然這次滿多任務,但還是決定一定要抓些空擋走一些觀光行程,畢竟好久沒當觀光客了」。在前往Hollywood地標的途中還發生了一段小插曲,因為導航錯誤,結果子芸和朋友誤打誤撞跑到電影《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片中男女主角山坡上共舞的經典場景,也算是個意外且美麗的收穫。

更多新聞:47歲生日快樂!張善為癱瘓神隱9年 助理曝:家人低調

袁子芸和著名HOLLYWOOD地標開心合影。(圖/祖與占影像製作提供)

另外,袁子芸也在美國的Margie Haber Acting Studio進修表演課程,其創辦人Margie Haber在表演領域上有非常深的資歷,合作過的客戶包含布萊德彼特(Brad Pitt)、荷莉貝瑞(Halle Berry)等好萊塢巨星。在台灣也參與過表演課程的子芸,懷抱著想挖掘自己在表演上有更多不同可能的期待,來體驗好萊塢的表演教學和觀察同學們表演方式的差異。

更多新聞:工作完花錢發洩!黃子佼曝被孟耿如念 林宥嘉88節願望超暖

由於課堂上表演指導會讓同學互相表達對彼此表演的看法,袁子芸一開始有點緊張,原以為美國人比較勇於表達,可能會很直接的被同學們打分數,但意外的是,美國老師和同學們的交流方式並沒有想像中激烈,反而多是說出對方表演的優點,用很鼓勵的方式在互相學習,這也讓子芸慢慢放下忐忑的心情,更自在地與各地的同學相互切磋。日前已結束美國行程回到台灣的袁子芸,之後會有電視劇《因為你如此耀眼》以及電影作品與大家見面。

 
 
高溫熱到受不了!即時溫度點這裡~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袁子芸#美國#扒手#手機#《在車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966

0.2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