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汎不慎被木屑扎手!Rain「神解救」專業手法被讚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8:37
八大電視播出的韓劇《幽靈醫生》收視創新高。(圖/八大提供)
八大電視播出的韓劇《幽靈醫生》收視創新高。(圖/八大提供)

Rain鄭智薰、金汎合作演出奇幻醫療韓劇《幽靈醫生》,劇中Rain的靈魂附身到金汎身上橋段,引起不少劇迷們熱烈討論,原本行為像大男孩的金汎,把Rain角色中的傲慢自大模樣,表情動作仿傚的唯妙唯肖,切換自如,被網友視為神演技,「金汎在這部戲裡根本一人分飾三角,而且快速附身又解附身,演技簡直太強!」

更多新聞:4歲愛女見他就躲!王傳一五度戒菸成功 親揭「二胎計畫」

 

Rain飾演一位擁有高超醫術的傲慢天才醫生。(圖/八大提供)

《幽靈醫生》在八大戲劇台播出後收視屢創新高,31日更勇奪當日全台韓劇收視冠軍。劇情中描述面對緊急開刀病患的金汎,藉由Rain的附身,展現出神入化的開刀技術,讓醫院同事們稱奇,因而開始流傳金汎被靈魂附身的傳言。最新劇情進展將會揭露金汎其實在小時候,就能看到靈魂的存在,因此當Rain的靈魂來到醫院時,金汎已察覺到,只是他都故作鎮定裝傻。

更多新聞:丁寧演爭吵戲勾往事 與手足激烈互嗆:烙狠話沒在客氣

 
金汎扮演一個毫無使命感的住院醫生。(圖/八大提供)

幕後花絮影片中,看到金汎不僅要詮釋自己的角色,遇到附身情節則要立刻揣摩出Rain的眼神跟動作,因而開玩笑表示,感覺要拿兩倍酬勞才對,惹來現場一陣大笑。另外,有場戶外戲Rain和金汎躺在木板上對話,結束拍攝時,金汎發現手指不小心被木屑刺到,Rain 馬上利用指甲剪幫忙拔掉,出手快狠準,不僅讓工作人員驚呼,連金汎都佩服Rain手巧,笑說:「不愧是車教授(Rain角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日韓爆米花

#韓劇#幽靈醫生#金汎#Rain#鄭智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0

0.0768

0.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