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7歲唐玲癌末切胃!痛揭「終其一生得做1事」診間崩潰大哭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02 0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02 14:32
唐玲透露胃切除後,終其一生都要每三個月回診一次施打維生素B12。(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透露胃切除後,終其一生都要每三個月回診一次施打維生素B12。(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47歲女星唐玲2019年被診斷出罹患胃癌,期間一度抗癌成功,怎料日前發現癌細胞轉移至卵巢,已是胃癌末期,為此摘除了子宮和卵巢。今(2)日唐玲回診透露將胃部切除後,終此一生都必須要做一件事,讓她在診間崩潰哭喊「我就是遜!」

更多新聞:獨/下月中臨盆!單角子宮女星「宮縮急安胎」醫曝寶寶現況

 
 
唐玲很怕打針。(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唐玲先前因為罹患胃癌,切除了一半的胃,還拿小腸來接。今日到醫院回診的她,在臉書上苦嘆:「胃部切除後的我,終此一生,需每隔3個月回醫院施打維生素B12。」她解釋因為胃切除後缺乏內在因子,造成維生素B12吸收不良,以致維生素B12缺乏引起惡性貧血,因此胃切除的病人都需要定期注射補充維生素B12。
 
儘管只是小小的針打在手臂上,但唐玲坦言自己非常怕打針,就算一下下都會很難過,「原本大大小小這三年也打了不少針,還以為已經練就好功夫,其實並沒有!」她透露今天針打下去後,覺得自己的肉被細細的東西穿透,直呼好痛。

更多新聞:驚曝醫告知大女兒腳變形!阿弟夫妻煎熬淚崩:生命得來不易
 

 
唐玲到醫院回診。(圖/翻攝自唐玲臉書)

沒想到唐玲打完針後突然悲從中來,不想再忍耐的她,在候診位置上坐下來放聲大哭,釋放負面情緒,她難過表示「我不管旁邊的人怎麼看我,想哭就好好哭一場。下次如果你看到我在哪裏哭,也不用覺得尷尬奇怪…因為本姑娘就是很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癌」警訊不可不知

#唐玲#胃癌#癌末#切胃#終其一生#回診#診間痛哭#放聲大哭#癌症末期#卵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3

0.0908

0.24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