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校花簡廷芮懷2寶 又陷「鼻血地獄」狂流半小時

實習編輯 黃詩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18:01
今年30歲的女星簡廷芮。(圖/翻攝自IG@dewichien)
今年30歲的女星簡廷芮。(圖/翻攝自IG@dewichien)

今年30歲的女星簡廷芮因出演《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在2020年升格當人妻,婚後育有一女「小蘿蔔」,目前一家三口正準備迎接二寶「小芒果」的到來,她曾表示孕期會有流鼻血症狀,原以為第二胎症狀會較和緩,沒想到近日在IG限動貼出鼻血照,「鼻血地獄又來了」。

簡廷芮因出演《我的少女時代》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圖/翻攝自IG@dewichien)

 
簡廷芮曾表示,之前與老公聊天時突然流起鼻血,讓她覺得很奇怪,平時幾乎不流鼻血的她突然有預感,驗孕棒一測果然兩條線,讓夫妻倆超驚喜,但原以為懷上二胎後流鼻血的症狀會稍微緩和一點,沒想到日前她又發出一張滿是沾滿血跡的衛生紙限時動態,嘆「昨天才剛說完懷這胎流鼻血的症狀沒懷小蘿蔔誇張,結果…鼻血地獄好像又來了…」

更多新聞:陳美鳳驚爆有兒子!公開「母子合照」壯兒超帥氣:當媽很揪心

而且簡廷芮透露,這次鼻血還流了半個多小時,跟醫師提及這症狀,醫師也回覆,「約有2成的孕婦會因為懷孕而有流鼻血的症狀,只能靠食補及多休息改善」。

 
簡廷芮透露,這次鼻血還流了半個多小時。(圖/翻攝自IG@dewichien)

事實上,禾馨新生婦幼診所院長楊濬光醫師曾在臉書分享,「孕婦容易流鼻血,絕對不是因為吃太補」,流鼻血其實與妊娠性鼻炎(pregnancy rhinitis)有關。因為懷孕期間,鼻腔黏膜變得水腫、微血管充血,以至於特別容易流鼻血,也常有鼻塞、或是耳鳴的症狀。

簡廷芮表示自己鼻血流了半小時。(圖/翻攝自IG@dewichien)

楊濬光表示這種情形在懷孕初期就會發生,大約在生產後的兩週內就會消失。因此,楊濬光建議孕婦在懷孕期間,儘量不要用力擤鼻涕、摳鼻孔,過於乾燥的環境,如太冷的冷氣房也別待太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簡廷芮#我的少女時代#懷孕#流鼻血#妊娠性鼻炎#楊濬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3

0.1077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