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因疫情2度延期 陶晶瑩出道32年首「攻蛋」納豆現身力挺

記者 蔡明娟 / 攝影 陳盈仁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31 00: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31 00:59
圖/TVBS
圖/TVBS

陶晶瑩出道32年的人生首場小巨蛋演唱會,在經歷疫情2度延期後,30號晚間總算如期舉行,除了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外,還找來好友許哲珮、黃韻玲、魏如萱等人擔任嘉賓,而先前因為腦出血住院的納豆,也首度公開露面,現身小巨蛋力挺陶晶瑩。

歌曲《四格漫畫》:「我的態度是神態自如在低谷跳舞,我的長處是從冤枉路踏出新旅途。」

 

出道32年首度踏上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的陶晶瑩,好歌一首接一首。

歌曲《年紀大了一點》:「哦我是白癡是呆子,是個只會嚷嚷的膽小鬼,站在原地不敢前進也不捨得退。」

終於站上小巨蛋,陶晶瑩感觸良多,演唱會因疫情2度延期,等待的這段時間心情很複雜。
 

歌手陶晶瑩:「其實我一度想要放棄,但是我身邊有很多的廠商支持我,今天讓我們囂張一次,五百多天耶紐約都走到了,我們終於一起在小巨蛋見面了。」

歌曲《We Are The Champion》:「We are the champions my friend,And we'll keep on fighting till the end。」

圖/TVBS

陶晶瑩還請來音樂圈的才女好友,許哲珮、黃韻玲以及魏如萱一起擔任嘉賓,演唱經典歌曲。

歌曲《愛喲》:「聽不見你就很無助baby,恨不能時間都停住,這種感覺就好像woo-huh,連我都失去形容。」

歌曲《女人心事》:「我在這岸看著你游為你的堅持感動,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除了三位才女好友外,女兒荳荳也擔任演唱會前的暖場嘉賓自彈自唱,而先前因為腦出血住院的納豆,晚間也和女友依依一起現身力挺。

 
圖/TVBS

藝人納豆:「(你有跟她說什麼嗎?)加油。」

對著鏡頭打招呼,病後首度公開露面的他,看來恢復狀況看來還不錯,也成了陶晶瑩演唱會的隱藏版驚喜嘉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陶晶瑩#巨蛋#演唱會#疫情#延期#納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3278

0.1876

0.5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