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男團MIRROR舞者遭600KG螢幕砸! 官員:其中一條鋼索斷裂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9 17:1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9 20:55

香港男團MIRROR,昨晚(28日)在紅館舉辦第四場演唱會,發生嚴重意外!空中懸掛、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突然墜落,當場砸重兩名舞者,其中一人舞者傷勢較嚴重,頭部頸部受重創,緊急進行手術,最嚴重可能頸部以下癱瘓。相關單位今天(29日)上午前往事發地點調查,初步發現連結大螢幕的兩條鋼鎖,有一條斷裂,強調已經組成專責小組,會追究到底。

圖/翻攝自微博

 
台上勁歌熱舞,魅力感染全場,但就燈光轉換之際,驚險一瞬間發生了。

懸掛的4公尺乘以4公尺的大螢幕,在往上升的過程疑似鬆脫,砸了下來,擊中兩名舞者。

觀眾方小姐:「螢幕應該先斷了一條線,然後整個掉下來。」

 
意外發生在28日晚間10點多,香港男團MIRROR,在紅磡體育館的第四場演唱會,重達600公斤的大螢幕墜落,事發後隨即終止活動,兩名傷者送醫治療。

據了解,受傷較重的舞者阿Mo,雖然意識清楚,但頭部頸部重創,腦出血、頸椎第四節爆裂骨折,最嚴重恐怕癱瘓,海外家屬正趕回香港中,至於另一名張梓峯,傷勢相對輕微。

Maker Ville行政總裁魯庭暉:「承諾一定會徹底找出原因。」

主辦單位深夜出面道歉,後續演唱會也全停辦,香港特首李家超指示全面調查,相關單位29日上午前往勘查,初步發現連結螢幕的兩條鋼索,其中一條斷裂。

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局長楊潤雄:「通常一些較大的台的表演上,由租場的人負責整個場地安全設施。」

結構工程師倪學仁:「如果鋼纜有事,便應該很快斷了,跌下來,看到一邊慢慢滑下來,估計可能是鎖鋼纜的扣,鎖得不夠緊。」

當局將成立專責小組,強調追究到底,香港舞台工會代表則說,可能是機械操作,導致懸掛裝置鬆脫,接下來就等官方調查,得給傷者跟家屬一個交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團#香港#受傷#舞者#螢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6

0.0970

0.2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