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方文琳「20秒狂晃嘶吼片」外流!57歲極緊實誘人曲線看光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7 05:55
方文琳儘管已57歲身材外貌仍保持得宜。(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儘管已57歲身材外貌仍保持得宜。(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出道35年的女星方文琳,1986年和裘海正、伊能靜合組「飛鷹三姝」,隔年方文琳推出個人專輯就大受歡迎,溫婉氣質形象更讓她被封為「擋泥板女神」。儘管如今已57歲,但方文琳一直保持健身運動的習慣,昨(26)日她釋出一段高難度的空中瑜伽片,儘管是NG版,但她凹凸有致的火辣曲線仍一覽無遺。

更多新聞:求上天再多給點時間!余苑綺「靠打嗎啡睡」群醫已束手無策

 
 
方文琳挑戰高難度的空中瑜伽。(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方文琳昨在臉書上釋出3支挑戰空中瑜伽的影片,只見身著黑色露肚上衣、藍色緊身褲的她,一雙逆天長腿靠著掛布在空中平衡,整個人懸掛在半空中,儘管一度失敗,方文琳還發出嘶吼聲,但她仍不屈不撓,最後終於成功擺出優美姿勢。

更多新聞:談判福原愛1小時爆衝突!江宏傑「卑微心願」曝:只求這個
 
方文琳挑戰空中瑜伽一度失敗發出嘶吼聲。(圖/翻攝自方文琳臉書)

「就喜歡放NG片給你們看!」方文琳說自己真夠努力,星期日(24日)台中演出完畢,照理說會好好擺爛休息,但她隔天就去跑步,26日又上空中瑜伽,預計今(27)日就開始這禮拜在台北國家戲劇院的排練演出,她說「把握這兩天空檔做自己喜歡的事,也就像給自己充電一樣,能量滿滿後再投入工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方文琳#狂晃#動作片#嘶吼#火辣#緊實#曲線#性感#擋泥板女神#空中瑜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8

0.0873

0.2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