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都是經典故事! 《國家寶藏》、《惡靈古堡》改編影集人氣高

記者 徐筠庭 / 攝影 焦漢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4 17: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4 18:41

尼可拉斯凱吉主演的電影《國家寶藏》要改編成影集《國家寶藏:歷史邊緣》,女主角開啟尋寶冒險之旅,還找來兩位老班底回鍋,讓影迷超興奮!另外同樣從知名故事改編成影集的還有《惡靈古堡》,雖然評價兩極,但人氣超高,推出第二季的可能相當大。

圖/翻攝自 YT Disney Plus

 
進到一個神祕空間,牆壁上貼著無數地圖跟紙條,這是影集《國家寶藏:歷史邊緣》。

《國家寶藏:歷史邊緣預告》:「一但我開始做某件事,我就停不下來。」

寶藏獵人找尋美國建國者們留下的「國安基金」,2004年尼可拉斯凱吉演出的電影《國家寶藏》堪稱經典,現在要推出影集版,女主角展開冒險之旅。

 
《國家寶藏:歷史邊緣花絮》:「潔絲是個22歲的夢想家,她很頑強,然後她踏上了這個美國寶藏冒險之旅,每一件關於我爸媽的事,都是只有找到寶藏才能解決的謎題。」

要找到失落寶藏,還有家族歷史的秘密,影集版更找來兩位老班底,賈斯汀巴薩哈維凱托回鍋助陣。

《惡靈古堡預告》:「大家都說世界會在2036年毀滅,但他們錯了。」

從電影改編影集的還有《惡靈古堡》,除了本來喪屍元素,懸疑科幻親子種族議題都在其中。

《惡靈古堡預告》:「藥裡有T病毒,T病毒會製造怪物,全世界會死傷慘重。」

保護傘公司試圖東山再起,劇情分為2036年、2022年兩條故事線,即便評價相當兩極,但因為人氣高,可能會讓平台催生第二季。

《龍族前傳預告》:「你認為臣民會接受我,當他們的女王嗎,女人不能繼承鐵王座,因為這是世間的秩序。」

 
還有這部《龍族前傳》,則是超夯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首部衍生劇,講述300年前的維斯特洛大陸,「龍家」坦格利安家族的故事,預告曝光後也讓影迷超興奮,迫不及待追好追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國家寶藏#改編#人氣#惡靈古堡#尼可拉斯凱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4

0.0991

0.2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