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現查德維克身影! 「黑豹2」預告逼哭影迷喊感動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5 13: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5 13:28

「黑豹」查德維克鮑斯曼在前年因大腸癌病逝,不少影迷擔心再也沒機會看到續集問世,終於預告在24日釋出,其中更出現查德維克的身影,令許多網友鼻酸。另外,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上,也曝光「沙贊2」及「黑亞當」的預告,巨石強森還以劇中造型亮相發表會。

圖/翻攝自MarvelTW Youtube

 
拉瑪達母后安琪拉貝瑟,妹妹舒莉莉蒂西亞萊特,「黑豹」主演幾乎全數回歸,續集預告曝光,除了反派跟新英雄潛水人「納摩」,還出現「黑豹」查德維克身影。

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我是世上最強大王國的皇后,我的家族一一消逝。」

已故的查德維克博斯曼,以牆上的塗鴉畫像出現,透露他的角色,也不在人世,讓粉絲看了無限感傷,片尾還出現身穿黑豹服,伸出爪子,準備戰鬥的角色,勾起影集好奇,除了漫威,DC也在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公開新片。

 
電影《黑亞當》:「我的超能力,不是天賜禮讚,而是詛咒。」

由巨石強森主演,描述他被賦予遠古眾神之力,被囚禁5千年後,從地墓獲得解放,準備在現代施展正義。

主持人vs.巨石強森:「可以跟大家分享你來到,聖地牙哥宣傳《黑亞當》的心情嗎,謝謝你,我要說你表現得很好,這不是簡單的工作,非常非常優秀。」

巨石強森以劇中裝扮,伴隨閃電登場,聖地牙哥國際漫畫展,近年來,成為動漫迷與影迷盛事,具有指標性,不少強檔片,首映都在此曝光,還有「沙贊」續集也來了。

電影《沙贊》:「這些小鬼還偷走了諸神的力量,沙贊!我們的樑子結大了,比利。」

承接首集故事,飾演大反派的影后海倫美雲,與華裔女星劉玉玲計劃征服地球,為了保護家人,沙贊與老友再度聯手對付外敵入侵,主角柴克瑞李維還跟巨石強森,在活動同框,掀起關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影#黑豹#巨石強森#查德維克鮑斯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814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