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Melody返美「珍奶3杯750」通膨驚嚇 沈玉琳虧她偷生娃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9: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9:11
Melody先前回美國探親,近日回歸《11點熱吵店》。(圖/TVBS)
Melody先前回美國探親,近日回歸《11點熱吵店》。(圖/TVBS)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主持人Melody今年5月向節目告假,前往美國探親,今(21)日 是返台後首次開工錄影,沈玉琳笑說,以為Melody是去美國偷生小孩,今兩人一同主持節目,默契依然滿分,Melody在美國都有收看節目,認為不論是誰主持都好,《11點熱吵店》能把歡樂帶給大家才是最重要的。

更多新聞:比莉抗癌成功「拍打身體維持循環」 洩周湯豪神秘談感情不急催生

 

2人互送彼此禮物。(圖/TVBS)

因為久別重逢,貼心的沈玉琳準備了「開工賀禮」歡迎Melody回歸,「Melody的禮物很難挑,因為房子、車子她都不需要。」Melody笑說:「可以送我房子沒問題。」沈玉琳神祕地拿出準備好的永生花,「『永生花』代表工作上我對妳永恆的愛。」Melody也拿出從美國紐約帶回來的「沈氏自由女神」畫像回送給沈玉琳,他答應一定會掛在家中最顯眼的位置。

更多新聞:具俊曄最新公開行程曝光 在台灣再登國際舞台準備「濕身」

 
Melody的身材依舊相當纖細。(圖/TVBS)

Melody帶著兩個女兒回美國參加暑期夏令營,以及探望久未見面的家人,被問到「工作跟家人哪個比較重要」?Melody說:「我覺得現在的女性,都要做調整,工作跟自己的事業都非常重要,沒也辦法認定我只要工作、不要家人。」她坦言飛美國的機票很早就買好了,因92歲的奶奶3月飛回台灣找好姊妹相聚,本來就預計6、7月要帶她回去,但剛好4月疫情爆發,美國的爸媽非常擔心,因此工作完到一個段落,全家測完PCR就趕快飛了,也剛好兩個女兒當時都在居家上課,沒有影響到學校課程。

更多新聞:趙樹海看不爽王夢麟「我們沒交情」 合作40年講錯話就出手狂K

Melody日前曬出回美國玩的照片,大長腿超吸睛。(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本趟回美國有個很深的感觸,疫情讓大家感到很害怕,她覺得可以不要那麼沮喪,必要做些調整,找回「work life balance」的感覺。Melody也說,美國的通貨膨脹很嚴重,油價一公升7塊美金,相當於280元台幣,3杯珍珠奶茶就要台幣750多元,因此出遊都改為集中行程,「今天要往西邊,就沿路玩,日子還是要過嘛,不能每天開車出去。」笑稱家庭主婦都會在乎錢的事,不必要的錢少花一點,這樣才能多花點錢在喜歡的東西上。

更多新聞:吳宗憲二女兒「預產期明年春天」 比莉要周湯豪生一打組樂團

43歲的Melody保養得宜。(圖/翻攝自Melody臉書)

Melody在帶女兒們看美國百老匯的隔天,他們就發燒、咳嗽又流鼻水,所幸連續快曬結果都是「一條線」,上飛機前PCR檢測也沒事,順利返台,「我媽說很多人都不戴口罩,要小心,因為機場非常擁擠,一下有人行李不見,一下班機取消,還有人睡在飛機場,還好我們沒有遇到這些事情。」Melody形容機場如同共和國,所有人都擠在一起,他們一家4口還帶兩層口罩,防疫做好做滿。《11點熱吵店》於TVBS歡樂台 42頻道、MOD TVBS精采台311頻道,每週一到週五晚間11時播出。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Melody#11點熱吵店#沈玉琳#美國#度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53

0.1457

0.3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