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拍和張鈞甯吃飯!許光漢曝「感情狀態」姐弟戀大20歲也OK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8:3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8:31

許光漢今(21)日出席手機品牌代言記者會,日前他被拍到和張鈞甯聚餐,今坦言手機裡面有和張鈞甯的自拍合照,但澄清:「我們就是殺青完吃個飯而已!」對於女方沒有太多的想法,但他不排斥姐弟戀,也曾和大1、2歲的姐姐談過戀愛,對於戀愛對象的年紀不設限,「大20歲的感覺OK就OK」,現階段因工作太忙,沒時間認識異性朋友。

更多新聞:戴佩妮「眩暈症昏倒」復發求醫 歷5年黑暗期嘆不健康

 

許光漢對於戀愛對象的年齡沒設限。(圖/黃城碩攝)

許光漢自曝手機內有「森林照」。(圖/黃城碩攝)

許光漢身為手機品牌代言人,自爆手機裡面藏有私密自拍照,談及尺度更笑說時常會拍一下「森林」,引起現場一陣驚呼,他這才解釋:「身體的黑森林太hardcore(硬派)了啦,是心中的森林!」偶爾跟朋友去吃飯會拍大自然,自嘲若被撿到手機也不怕,「我裡面也沒什麼東西啊,就是個無趣的人」。

更多新聞:專訪/詹雅雯腦裝支架「隨時會中風」吃瀉藥續命 曝前夫沒關心
 

許光漢工作仍以戲劇為重。(圖/黃城碩攝)

許光漢從影視轉戰歌壇,初試啼聲就入圍金曲33「最佳新人獎」,對此感到不可置信,也因沒有預期,頒獎典禮那天早就排好工作,無法到場讓他覺得有些遺憾,搞笑說入圍獎座目前放在門口炫耀,但接下來的工作仍以戲劇為重,第二張專輯目前也還沒有規劃,下半年將有一部以上的戲劇即將上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許光漢#張鈞甯#手機#自拍#森林#戀愛#年紀#對象#感情#姐弟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751

0.2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