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在陸工作卡關? 劉樂妍街頭哭訴「直播慘況」:真的涼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1 13: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3:51
女星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女星劉樂妍。(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女星劉樂妍為前性感女團「F4」的團長,近年來將演藝重心移往大陸,不時對兩岸議題或台灣時事發表意見,由於政治立場鮮明,爭議言論不斷,還被封為「女版黃安」,只是在大陸的發展似乎不如預期。日前在路邊吃宵夜,被粉絲認出要求合照,雖然她欣喜與對方合影,但下秒就對著鏡頭哭訴直播都沒人看,感到相當委屈。

劉樂妍吃宵夜被粉絲認出。(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吳慷仁在港被警方攔下!親吐「5原因」苦笑:人生第一次

劉樂妍定居大陸7年,幾乎不曾收到節目跟劇組邀約上通告或演戲,還傳出被欠薪,只好轉戰直播帶貨,但每次開直播的觀看人數都寥寥可數。17日凌晨和友人在廣東街頭吃宵夜,邊吃還邊拍影片,期間隔壁桌的幾名男子認出她,上前詢問:「樂妍嗎?」她當下眉開眼笑,起身與對方聊天,一一合照,也不忘握手致意。

劉樂妍嘆直播沒人看。(圖/翻攝自劉樂妍微博)

更多新聞:昔罹腦膜瘤!歌仔戲天王「暈眩站不穩」 67歲近況曝光
 

做完粉絲服務的劉樂妍,回到座位上時,朋友立刻誇讚「好巧喔,哪裡都是粉絲」,她忍不住哀嘆:「對啊!可是真的開直播的時候就沒啥人。」還擺出哭臉直喊:「怎麼辦?哈哈涼了不!」顯然對於自己在網路與實體人氣的落差有所埋怨,但最後仍不減興致,開心分享一桌子的佳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樂妍#黃安#直播#帶貨#人氣#女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800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