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父3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本土劇男神悲曝噩耗:不痛了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20: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1 16:11
王凱父親過世,讓他悲慟萬分。(圖/翻攝自王凱臉書)
王凱父親過世,讓他悲慟萬分。(圖/翻攝自王凱臉書)

39歲男星王凱演過偶像劇《薰衣草》、八點檔《雨後驕陽》、《多情城市》等經典作品,有「本土劇男神」的美稱。怎料,王凱近日悲曝噩耗,爸爸曾三度中風左半身癱瘓,於上週三(7/13)過世,享壽77歲。

更多新聞:拍戲一半突「心臟病發」!本土劇男星消失3個月 近況曝光

 

王凱很擔心媽媽心情,最近都會待在高雄陪嗎嗎。(圖/翻攝自王凱臉書)

王凱16日在臉書悲曝爸爸死訊,媽媽上週三(7/13)哭著打電話給他,說著「你爸走了!」當下聽到惡耗的他不知道怎麼反應,「我甚至連眼淚都還來不及流,我便開始想接下來爸爸的身後事!」

更多新聞:丟丟妹爆提告磷酸鹽蝦!突現身急喊「不告」 案情大逆轉

 
王凱回憶與爸爸的點點滴滴說,他17歲那年是上台北打拚第2年,在接到人生中的第一部戲時,媽媽打電話哭著跟他說「你爸爸中風了,不會好的那種」,爸爸也因此左半身癱瘓,身心靈都收到折磨,但爸爸努力復健,直到能在家裡行走運動。

王凱向已逝爸爸喊話,「不擔心了,家我會照顧好的。」(圖/翻攝自王凱臉書)

王凱指出,或許是爸爸年紀漸老關係,再加上近年二度、三度中風,爸爸幾乎都臥床不起了;面對爸爸的離世,王凱悲痛地喊,「謝謝你,你辛苦了,這些年家裡的人都很努力的照顧你,希望你有感受得到也希望你帶著滿滿的愛,無牽無掛地離開。不痛了,不擔心了,家我會照顧好的。」

更多新聞:尷尬了!丟丟妹爆賣磷酸鹽蝦仁 才澄清「衛生局闖入檢驗」

王凱回憶起與爸爸的往事。(圖/翻攝自王凱臉書)

而今(20)日正是王凱爸爸頭七,王凱也曝光近況了。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王凱透過經紀人回應,目前正辦理爸爸後事,會在週五(22日)出殯,他則是比較擔心媽媽心理狀態,最近會待在高雄陪著媽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王凱#中風#癱瘓#過世#死訊#後事#頭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0

0.2901

0.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