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女配曾「月入40萬」專屬司機接送 慘被騙光積蓄悲吐心聲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0 14: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0 14:07
高玉珊近期演出《媽,別鬧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高玉珊歌仔戲舞台劇臉書)
高玉珊近期演出《媽,別鬧了》引發討論。(圖/翻攝自高玉珊歌仔戲舞台劇臉書)

71歲女星高玉珊近期演出Netflix戲劇《媽,別鬧了》,飾演比莉高中同學,精湛演技引發討論,出道多年的她,全盛時期一個月能賺進40萬元,甚至有司機接送,後來卻因朋友倒會、賠光積蓄,度過一段艱辛的生活,坦言:「那時候真的很苦啊!」

更多新聞:汪小菲「穿情侶鞋」放閃張穎穎 遭酸緊咬大S:報復性熱搜

 

高玉珊曾月入40萬。(圖/翻攝自高玉珊歌仔戲舞台劇臉書)
 
高玉珊70年代演出歌仔戲小旦走紅,也參與不少戲劇演出,2005年以《把愛找回來》獲得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近日因演出《媽,別鬧了》掀起討論,她先前曾在節目《命運好好玩》透露,30幾年前跟素珠一起拍攝廣告,當時一個月可以賺40萬、還有專屬司機,甚至每天有1千元伙食費,生活過得十分富足。

更多新聞:影音專訪/賈靜雯「8男唇」肉麻挑出修杰楷 見江宏恩嗨唱「飛龍」

 
高玉珊曾損失百萬存款。(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由於當年流行跟會當作存錢方法,高玉珊也當上會頭,豈料後來被朋友倒會,200多萬存款瞬間化為烏有,坦言當時過得很苦,想和朋友借錢度日也開不了口,「他說不借又不好意思,但我們看人家臉色,根本講不出來。」只能把自己跟小兒子的保險退掉,周轉家裡的經濟。

高玉珊謹記媽母親教誨、樂於助人。(圖/翻攝自《命運好好玩》YouTube)
 
不過高玉珊感激說:「天給你關了這扇門,一定會再留一扇窗給你。」後來節目、戲劇邀約不斷,順利度過艱辛的時刻,回歸正常生活後,她也謹記母親說過的話:「我們的手要永遠往下,越捨越得!」若是知道朋友有困難,就算對方沒開口,也會主動給予經濟上的支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媽,別鬧了#比莉#高玉珊#金鐘獎#歌仔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6

0.1408

0.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