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雷嘉汭「台越混血」上身 苦練越南舞蹈融入文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8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8 16:49
雷嘉汭(右)與鄭宇恩洋溢青春氣息。(圖/Catchplay提供)
雷嘉汭(右)與鄭宇恩洋溢青春氣息。(圖/Catchplay提供)

入選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陣容之一的潛力女演員雷嘉汭,近期加入台劇《讓我看見妳是誰》拍攝,17日在美緣小吃店舉辦開鏡儀式,雷嘉汭在劇中飾演台越混血女主角張仰仰,為真實呈現「台越混血」的角色,雷嘉汭分享:「與飾演母親的阮氏翠恆私下互動相當頻繁,除了跟劇組一起讀本,學習越南語之外,也向阮氏翠恆請教越南傳統舞蹈,不僅能夠培養劇中母女感情,也藉由深入了解越南文化,讓角色的呈現更加立體!」

更多新聞:美饒舌歌手又被捕!曾「手掐」獄警睪丸、獲川普特赦出獄

 

右起黃信赫、雷嘉汭、鄭宇恩、詹懷雲、金東昱,5位備受矚目的新生代演員,將詮釋社群時代衝擊之下的青春男女愛戀。(圖/Catchplay提供)

雷嘉汭透露,自己之前去過越南玩,發現越南語有很多鼻音的發音,當時學了越南語的「你好」Xin chào(音近:新找/洗澡)。她坦言,在戲裡面自己的角色其實不會講越南語,這次的越南語是在讀本和在拍片現場的時候,大家一起跟演出母親的阮氏翠恆學一些生活上的用詞。

更多新聞:阿Sa遭歹徒綁架凌虐 全身傷僅穿內衣逃出殘忍照曝光

 
右起導演姜秉辰帶領主要演員鄭宇恩、雷嘉汭、阮氏翠恆、屈中恆、黃信赫、金東昱、詹懷雲出席開鏡儀式。(圖/Catchplay提供)

另外,在越南舞蹈的部分,雷嘉汭表示,在《讓我看見妳是誰》劇中會有傳統跟流行舞蹈的融合,開拍前劇組有做舞蹈課的練習,自己在劇中跳比較多的是流行舞的部分,近期也會趁拍戲空檔找老師一對一教學以及看影片熟悉動作。

更多新聞:謝賢、謝霆鋒破紀錄父子都拿影帝 吳鎮宇再陪榜兒發文吐槽登熱搜

而同樣入選2022台北電影節「非常新人」行列的詹懷雲,17歲即以《行動代號:孫中山》入圍第九屆亞洲電影大獎最佳新演員,這次參與《讓我看見妳是誰》演出,他興奮表示:「重新回歸表演讓我覺得充滿動力,也對自己的表演充滿信心,很期待讓大家看見新作品。」另外,《讓我看見妳是誰》還有屈中恆、黃信赫、鄭宇恩、金東昱、阮氏翠恆等人參與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雷嘉汭#《讓我看見妳是誰》#越南#混血#語言#舞蹈#詹懷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914

0.2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