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神有新對象了?朴敘俊逛街金髮女子陪同 陸網友起底是百萬網紅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莊其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4: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4:29

韓星朴敘俊,\演出多部夯劇,是不少粉絲心中的理想對象,他的感情世界也備受矚目,近日被大陸網友爆料,朴敘俊在英國工作期間有漂亮女子同行逛街,還挖出女方身分,疑似是百萬網紅秀妍,推測兩人在交往,對此朴敘俊經紀公司沒有回應。

圖/翻攝自@bn_sj2013 IG

 
穿白T戴綠色鴨舌帽,悠閒地逛眼鏡店,韓星朴敘俊近期到英國工作,私下逛街被粉絲目擊,說他身旁不只帶著助理還有一名金髮女子。

大陸網友爆料說,33歲朴敘俊身旁的女子,擁有精緻妝容推測是韓國人,兩人互動謹慎都是隔空對話,疑似是在交往,網友根據線索找出這名女子身分。

韓國網紅秀妍YouTube頻道:「All of a sudden, I'm hypnotized. You' re the one that I can't deny. Everytime that I say I'm gonna walk away.」

 
擁有清秀五官大秀歌喉,她就是韓國YouTuber秀妍,28歲的她擁有百萬粉絲訂閱,時常在網路上翻唱流行歌曲,而她和朴敘俊的弟弟互為IG好友,但沒有關注朴敘俊,加上爆料者沒有確切證據,朴敘俊經紀公司對戀情也沒有回應,出道11年的朴敘俊緋聞不斷。

《麻雀變鳳凰》:「我也沒做什麼好事,還準備冰塊過來吧!」

2013年和白珍熙合作婆媽劇《麻雀變鳳凰》,兩人傳出2次緋聞但朴敘俊從沒承認,4年後和金智媛合作韓劇《三流之路》,互動親密引發外界聯想。

《金秘書為何那樣》:「你是不是已經睡了,我吵醒你了嗎?沒有啦,我還睡呢,今天一天,過得還好嗎?是的,我想了副會長一百次呢。」

朴敘俊和朴敏英,2018年合作的《金秘書為何那樣》,戲裡超甜蜜傳出戲外秘戀3年,甚至傳出結婚消息,但兩方都發聲明否認,高人氣的朴敘俊再傳新戀情,感情世界持續受外界關注。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秀妍#朴敘俊#朴敏英#緋聞#逛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40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