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火星粉砸6位數做看板 黃莑茗「炫腹」期待回台南當店長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6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03:17
《原子少年》選手黃莑茗、唐立杰、李哲言、藍弟與呂植宇參與媒體聯訪。(圖/黃城碩攝)
《原子少年》選手黃莑茗、唐立杰、李哲言、藍弟與呂植宇參與媒體聯訪。(圖/黃城碩攝)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6)日在大直ATT舉辦第二場見面會,選手黃莑茗、唐立杰、藍弟、李哲言、呂植宇接受媒體聯訪,水星隊長黃莑茗被拱掀開衣服,露出精實的腹肌,記者會也宣布《原子少年》5位選手將在7月24日前進台南服飾店當一日店長,慰勞南台灣的粉絲。

更多新聞:TVBS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冠軍將誕生 「人氣王」小孩票數破3成

 

黃莑茗(左)秀出精實的腹肌,讓旁人看傻。(圖/黃城碩攝)


藍弟最後成功登上西門町看板。(圖/黃城碩攝)

人氣投票的前五名可以登上西門町大看板,金星的藍弟最終獲得第五名,「真的很謝謝粉絲幫我投票,我的家人朋友、姊姊也都四處幫我拉票,爸爸也幫我找教授朋友投」,藍弟自爆每次表演都會墊鞋墊,但不會超過6公分。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Nelson爸媽跨洋電視看到他才放心 異地逐夢最怕錢這關

李哲言近日參與《為你唱情歌》。(圖/黃城碩攝)

李哲言近日參加了《為你唱情歌》音樂創作實境秀,炎亞綸、小宇及孫盛希皆為節目中的指導老師,被問到炎亞綸的私下面,李哲言笑說:「他就像大哥哥照顧我們,隨時都很帥,還會給抱抱。」節目中與其他女生們住在同一個房子創作,是否有擦出火花?李哲言禮貌地表示很欣賞每一位女生的才華,目前沒有戀愛火花。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藍弟讀私校仍遭霸凌 談憂鬱學生淚崩「我不能倒下」

唐立杰先是土星成員,現在在天王星。(圖/黃城碩攝)

原來是土星的唐立杰後來加入天王星,他坦言自己還滿能適應的,「伸縮自如的感覺,土星的舞很累、天王星的氣氛就很嗨」,前一陣子為了讓隊友林煥鈞登上大看板,把自己的票都投給他,開玩笑說要叫他請吃飯。

呂植宇相當有創作才華。(圖/黃城碩攝)

呂植宇相當有創作才華,與其他4位團員組了「亞特蘭提斯」,歌曲的YouTube點閱突破200萬、稱霸串流平台。深受林佳辰姊姊喜歡的呂植宇被問「有沒有跟佳辰姊姊出去吃飯」?他微微害羞地表示沒有,「佳辰姊姊很棒啊,應該是會來,因為佳辰的每場表演他們都會到」,呂植宇透露自己可以接受大3歲的另外一半,新歌也會在這幾天上架。

黃莑茗是水星隊長。(圖/黃城碩攝)

 
黃莑茗除秀腹肌外,透露24日將會與其他少年到台南參與一日店長的活動,本身是台南人他也很久沒回家了,「好期待可以回到台南,大家可以期待一下」。至於他先前因練舞太累,無端流鼻血,他則表示最近的身體比較好了,沒有這個問題。

火星的捷運站看板。(圖/讀者提供)

特別的是,火星的粉絲暱稱叫「救火隊」,粉絲們日前在捷運忠孝敦化4號出口集資6位數做了一個大看板,團員們都已到場打卡,夏浦洋感性地說:「雖然我們火星沒有人登上西門大看板,但是我們有專屬的,謝謝哈密瓜們(粉絲另一個暱稱)。」《原子少年》官方也正式宣布將在8月13、14日,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售票演唱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黃莑茗#唐立杰#藍弟#李哲言#呂植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6

0.0819

0.22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