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專訪/林佳辰幻想當職棒選手被爸打槍 興趣變工作「最幸福的事」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10: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15:44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晚間8時迎來總決賽,「地球」的人氣王林佳辰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從節目開播以來就吸粉無數,甚至有著「天選之人」、「顏值天花板」等美名;光擁有外表還不夠,他曾是苦熬多年的練習生,一度曾想要放棄,所幸因為隊友的支持,林佳辰終於在《原子少年》把握機會大放異彩,跨出爆紅的第一步。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Nelson爸媽跨洋電視看到他才放心 異地逐夢最怕錢這關

 

林佳辰的外型相當精緻。(圖/許方正攝)

林佳辰採訪當天也是下了通告,連晚餐都還來不及吃就趕到約定的地點專訪,雖然看的出先些許倦容,但他仍展現敬業的姿態,總是笑臉迎接任何任務。節目結束後的工作邀約如雪片般飛來,甚至還有演藝圈大姐指定要林佳辰出演電影,他坦言以前只需要專注在排練上即可,現在的時間竟全被塞滿,「之前排練完剩下的就是自己的時間,現在可能早上排練,下午通告,晚上接訪問,很多事情會被擠在短時間內要完成,這點比較難適應」。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黃莑茗北漂追夢「練舞練到流血」 吃飯用逼的親媽看不下去

 
脖子帶領巾是林佳辰的招牌。(圖/許方正攝)

林佳辰透露媽媽因為擔心他的健康,會準備維他命C、保肝丸等保健食品維持他的身體機能,「睡前一定會吃完一輪,據說一顆肝精要20塊,就怕我沒睡好」。林佳辰算了算,現階段的他一週大概只休1天,而且那天可能還需要即時回訊息,基本上無法拋開一切不管,談到如何面對壓力,他的不二法門就是彈吉他,「我就是做自己喜歡的事,真的可以讓我活在自己世界,放鬆去享受那個狀態」。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藍弟讀私校仍遭霸凌 談憂鬱學生淚崩「我不能倒下」

林佳辰喜歡搭配長袖是因為有安全感。(圖/許方正攝)

林佳辰的家人從不限制他的發展,只要想做的事不過於天馬行空,基本上都會給予支持,家人也是他最好的抒發管道,大她3歲的姊姊、爸媽都是傾訴對象。唯獨小時候的一個夢想曾被爸爸打槍,林佳辰笑說:「我小時候有幻想過當職棒選手,那時候的我還滿胖的,我爸就說『你跑壘就跑輸別人,要怎麼當?』,就也沒特別去發展這塊。」前陣子他才與《原子少年》的夥伴們到球場擔任開球嘉賓,那次的經驗讓他與小時候的自己建立起連結,「我們全家以前都會一起看美國職棒大聯盟,真的滿感動的,回憶湧現的感覺」。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黃文廷慶幸神祕人拉一把 心態知足「沒人必須對我好」

林佳辰坦言過去的他是個容易放棄的人。(圖/許方正攝)

爆紅這件事讓林佳辰的生活有了不同面向的改變,曾在大口吃熱狗堡時被粉絲求合照,也有粉絲特地在餐廳廁所門口等他出來,這些對他來說都不是太大的問題,「如果我可以帶給他們美好的一天,這也會是我很美好的回憶」,最重要的是付出的一切都有收穫了,「當練習生的日子曾經想過放棄,但因為參加節目被看到,就覺得更有動力,這件事好像真的可以當飯吃」,林佳辰也笑著坦承自己其實是很容易放棄的人,「小時候我爸帶我去學吉他,想說男生可以有個才藝,未來也可以把妹,結果我只學會〈小蜜蜂〉就放棄了,之前也學過爵士鼓。」過往的這些經驗讓他懂得堅持的重要,才有機會達到今天的小成就。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周祖安4年青春都在培訓 憾爺爺早逝見不到他上台
 

林佳辰面對鏡頭相當有自信。(圖/許方正攝)

林佳辰的創作靈感常來自再平凡不過的日常,曾寫歌送給高中女友,自認有60分的浪漫,但不至於會浪漫到女生的心裡。正值青春年華,他選擇把握得來不易的工作機會,談感情暫時不列入人生規劃,但他也調皮地說:「現在就是以工作為主啦,但是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是這樣。」先前林佳辰曾透露自己不懂理財,媽媽給100塊,他就是會通通花掉的人,所以當時他期許5年後的自己可以不要亂花錢,而現在也是,「嗯......5年後的自己,希望可以先把學貸繳完,賺到學貸的錢」,單純不希望造成家人的經濟壓力。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小孩人氣暫居第1 不要可愛想被誇帥「喝奶努力長高」

林佳辰的五官輪廓很有個人特色。(圖/許方正攝)

林佳辰一路走來,身邊都有許多隊友的陪伴,即便多次想要放棄,也是這樣順水推舟,邊抱怨邊做就默默的到了今天,他也分析自己容易有放棄念頭的主因:「就是做事情我會很認真做,但就是太認真,那件事情若是沒有好的回饋,就會更挫折,你付出多少,就會有多少的挫折感。」即便過去常有放棄念頭,但林佳辰的心中仍對於表演有嚮往,也因小有成績,更加確信目標。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16歲林毓家「電暈姐姐粉」 拍戲太操肝指數過高 
 

林佳辰的演藝之路蓄勢待發。(圖/許方正攝)

林佳辰說,把自己喜歡做的事變成工作,那才是最幸福的事,現在的他帶著滿滿能量,努力朝他心中理想的樣子前進,他許願當個有影響力的唱跳歌手,希望可以給更多人帶來希望和動力。最後,林佳辰分享自己的英文名字叫Summer(夏天)的原因:「因為很多美好的事都發生在夏天,我也很喜歡夏天,但我應該不會選擇夏天告白,因為很熱會流汗,會有悶味。」言談展現出他逗趣的那一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林佳辰#顏值天花板#地球#棒球選手#總決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32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