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黃宣演出談「人車戀」超獵奇 刻意強調:不軌都是想像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4 12: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4 12:21
黃宣、血肉果汁機。(圖/街聲提供)
黃宣、血肉果汁機。(圖/街聲提供)

由街聲舉辦的音樂祭「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將於本週末(16、17)日在台北市花博公園展開,今年陣容集結金曲33新出爐的多位得獎、入圍者,包含血肉果汁機、YELLOW黃宣、美秀集團及黃宇寒。血肉果汁機剛獲得「最佳樂團獎」說:「上次參加是7年前,都才高中生而已,很青澀、很木訥。現在已經熟成了,期待這次會在現場看到什麼有趣的驚喜。」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Lulu到場悼念 陳為民悲痛落淚說不出話

 

美秀集團。(圖/街聲提供)

黃宣近來以主持金曲紅毯獲得一片盛讚,此次回歸歌手身分,首度嘗試小編制,Vocal+Drums+Bass精巧可愛的「trio 三重奏」,首次參加的他表示前陣子看了一部「人車戀」電影,令他對音樂祭演出產生許多獵奇想像,但他也特別強調:「當天表演內容肯定是老少咸宜,若有什麼不軌,切記都只是想像。」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陶晶瑩淚「去年才到家裡玩」看起來很健康

 
黃宇寒。(圖/街聲提供)

「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被譽為最接地的音樂祭,將不搭設舞台,以各式各樣音樂人的愛車做為演出背景,由音樂人報名組隊參加。主辦方街聲表示:「這是受到80年代日本原宿代代木公園的街頭演出啟發,年輕的音樂人開著用心裝飾的車子,搬下器材就在車前面開唱。」嘉年華距離上次舉辦已隔7年,當時參與的音樂人已成為華語樂壇中流砥柱,包括草東沒有派對、茄子蛋、頑童MJ116、鄭宜農及Leo王等。

更多新聞:朱俐靜追思/曾國城眼眶泛紅嘆「報喜不報憂」她身上看不見黑暗

四分衛。(圖/街聲提供)

忒修斯。(圖/街聲提供)

老莫。(圖/街聲提供)

今年一共吸引79支隊伍,共187組音樂人、樂團,以及50位DJ前來報名。其中,四分衛樂團將聯手新生代樂團Theseus忒修斯,來個「偉士牌車友聚」,虎神笑說:「除了搖滾樂,大概就屬機車最讓我著迷,希望到了70歲,依舊還能騎著機車、背著吉他去演出!」阿山直呼感覺年輕的搖滾魂又升起。台灣嘻哈界傳奇人物老莫,也將帶來專輯發行後的首場現場演出,除了與他的老戰友林老師、小個重現「參劈」舞台魅力,也特別與學生ROOFTOPMOB帶來合作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黃宣#血肉果汁機#Park Park Carnival 叭叭嘉年華#街聲#美秀集團#黃宇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37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