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歐陽靖「2歲兒收死亡威脅」!憂揭對方目的:覺得很害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8: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8:41
歐陽靖談安倍晉三遇刺遭到網友出征。(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談安倍晉三遇刺遭到網友出征。(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刺身亡,曾居日本多年的女星歐陽靖,談到日本人對此事反應冷淡的原因,不料卻遭到網友出征,她後續雖刪文道歉,但也強調會對一些惡意留言存證提告,然而今(11)日她又發文,指某粉專竟威脅兒子新醬的人身安全,讓她害怕直喊,「謝謝他們給我上了一課,讓我知道哪些族群真正惹不起。」

更多新聞:小S無預警驚爆大S「閨房秘辛」 具俊曄傻眼:神X病

 

對於發言爭議,歐陽靖透露連日收到許多惡意留言跟私訊,對此她也刪文,坦言自己大砲發言踩到不少政治狂熱者的敏感底線,尤其身為母親,實在不該如此魯莽而自私,今後為了孩子安全,會改粉專名稱,不再發表政治、時事有關的文章,還連說3次對不起。

歐陽靖驚見惡意粉專威脅愛子安全。(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原以為事情能平息,怎料她今(11)日在臉書發文公開截圖,指某粉專命名「IF新醬被車撞,屁靖還會繼續靠北日本來舔綠共嗎?」還到她的貼文留言,眼見連2歲兒子都被捲進風波,甚至收到死亡威脅,讓她忍不住憂心,「這是否已經涉及威脅,構成報警的條件?」並強調自己已經存證。

 
更多新聞:李安妮赴交流協會悼念 她:希望李登輝和安倍已在天上相見

歐陽靖感嘆,「這些狂熱崇拜者的所作所為,到底跟因為不滿政治人物就訴諸暴力的兇手有何不同?」她表示自己愛日本,也愛台灣,面對言論遭到出征,她也坦言很害怕,「當然,他們要達到的目的就是讓我害怕。謝謝他們給我上了一課,讓我知道哪些族群真正惹不起」。

歐陽靖(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貼文曝光後,許多網友也力挺她不要姑息,「太過分了!譴責這種暴力言論!」、「支持報警、法律求助處理方式,即便是假帳號,還是要好好處理,不論是個人或是公眾人物都是」、「看看要不要去警局備案,多點人身安全的保障」、「支持妳提告,人不可因躲在鍵盤後就什麼話都說得出口,必須讓他們知道不管在哪裏說話都得負責任!」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歐陽靖#安倍晉三#死亡威脅#兒子#提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0

0.0791

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