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杰倫人在澳洲被捕獲! 攜妻兒賞鯨遭求合照反應讓網友意外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1 11: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1 11:50
粉絲在澳洲巧遇周杰倫。(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娱乐小浪花er」微博)
粉絲在澳洲巧遇周杰倫。(圖/翻攝自周杰倫臉書、「娱乐小浪花er」微博)

天王周杰倫宣布7月15日將推出個人第15張專輯《最偉大的作品》,首波主打〈最偉大的作品〉MV在6日中午上架,短短5天的時間內就突破千萬點閱,流量驚人;日前昆凌就在IG發出與老公周杰倫到海邊近距離賞鯨的影片,不少網友猜測周杰倫應該是帶著老婆、小孩們回澳洲娘家,果真今(11)日微博網友就曬出與周杰倫在澳洲巧遇的合照,開心地說:「簡直就像在作夢!」

更多新聞:爆紅爭女主角!林小樓驚揭「搶輸謝金燕」曝很受傷往事

 

網友在澳洲黃金海岸巧遇周杰倫一家。(圖/翻攝自「娱乐小浪花er」微博)


周杰倫與粉絲合影。(圖/翻攝自「娱乐小浪花er」微博)

這位網友抱著小孩與與周杰倫合照,激動地寫下當下的心情,「簡直就像在作夢!對!在Sea World(黃金海岸)遇到了遛娃的周杰倫和昆凌,原本不想打擾他們平靜的假期,但剛好見到周杰倫和助理落單,實在覺得不問候一下太遺憾,於是鼓起勇氣去問是否可以合影。」網友透露,原本周杰倫的助理正要禮貌地拒絕,但周杰倫見狀卻直接上前對她說:「沒事沒事,來吧!」讓網友意外地像在做夢。

 
網友分享遇到周杰倫的激動心情。(圖/翻攝自「娱乐小浪花er」微博)


更多新聞:專訪/丟丟妹封肚「超強育兒術」曝 3歲兒五官複製老公:芭比Q了

周杰倫也在IG分享兒子Romeo開心玩耍的照片。(圖/翻攝自周杰倫IG)

周杰倫親民的舉動讓網友又驚又喜,大讚周杰倫人很好,願意為她停留,滿足當粉絲的心願,順便透露拍攝當下的心情根本是「小鹿亂撞」,因為太怕打擾到周杰倫,感謝之後就匆匆告別。而網友也不忘在文末向周杰倫致謝:「現在回頭想想,真的好想說一句,謝謝你杰倫,陪伴了我整個青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杰倫#昆凌#澳洲#黃金海岸#巧遇#曬娃#遛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0

0.0807

0.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