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軒洋與柴智屏公司解約 傳因「心理狀態難調適工作」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0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0 15:18
朱軒洋與柴智屏解約。(圖/公共電視提供)
朱軒洋與柴智屏解約。(圖/公共電視提供)

曾入圍台北電影獎、金鐘獎男配角的男星朱軒洋,驚傳與經紀人柴智屏解約,根據消息指出是因個人健康因素,已和經紀公司洽談數月,但據知情人士透露,事實上是因心理狀態,導致工作在執行上調適不良。而柴智屏也回應證實解約消息:「群星瑞智與軒洋的工作理念不同,也祝福軒洋的工作另展鴻圖。」

更多新聞:《女外科》杜妍哭戲遭指責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 身體不自覺發抖

 

朱軒洋曾入圍過金鐘獎與台北電影獎。(圖/公共電視提供)

根據經紀公司的《合作關係終止聲明書》中指出兩點「因與旗下演員朱軒洋先生工作理念不合,故群星瑞智國際藝能股份有限公司己與朱軒洋先生終止經紀合約。」、「為避免浪費社會資源,所有相關問題皆以此聲明為主,不另做回應。」證實了朱軒洋與柴智屏中止合約關係。

更多新聞:蔡淑臻酒後KTV走道濕吻小鮮肉 甜喊對方「主人」噴少女心

 
朱軒洋與蔡淑臻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上演姊弟戀,劇中有多場激情戲令人看的熱血沸騰。(圖/公共電視提供)

今年23歲的朱軒洋曾在電影《下半場》中亮眼的演出入圍台北電影節新演員與男配角,在《逆局》、《天橋上的魔術師》也有精彩的表演。另外,朱軒洋近期在公視戲劇《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和比他大24歲的女星蔡淑臻上演姊弟戀,劇中有多場激情戲令人看的熱血沸騰,但在宣傳期卻都不見朱軒洋人影,僅在完結篇後表達:「恭喜大家的努力被看見。」如今傳出退出演藝圈的消息,相當可惜。

更多新聞:蔡淑臻《女外科》大結局豁出去!預告有「超大尺度情慾戲」

蔡淑臻(右)讚朱軒洋是個好孩子。(圖/公共電視提供)

而與朱軒洋在《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中合作的蔡淑臻也回應表示:「拍戲期間,我們都很喜歡他,人都是要花時間相處,才能真正了解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在我的理解,他是一個好孩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軒洋#經紀公司#柴智屏#演藝圈#退出#蔡淑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138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