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朱芯儀罹乳癌「苦撐17小時手術」!攜尪赴兒畢典氣色佳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7:22
朱芯儀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圖/翻攝自朱芯儀YouTube、臉書)
朱芯儀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圖/翻攝自朱芯儀YouTube、臉書)

36歲女星朱芯儀今年3月宣布罹患乳癌,堅強挺過6次化療後,於5月動了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右乳腫瘤,如今恢復良好,今(9)日老公衛斯理也在社群分享夫妻去參加小兒子的幼兒園畢業典禮,照片中可見她臉頰紅潤,氣色頗佳。

更多新聞:曾是五月天師弟!男星失業「改當上班族領28K」近況曝

 

朱芯儀在5月底時開刀,煎熬撐過17小時的手術,她事後還透露手術中一度大出血,緊急輸了「6個單位」的血量,所幸最後一切順利,她也特地發文感謝恩人,「我不認識你,但我謝謝你,你的血救了我一命!」

朱芯儀5月時動了17個小時的手術切除右乳。(圖/翻攝自朱芯儀臉書)

更多新聞:陳美鳳出道40多年「為何人氣不減?」 他揪關鍵原因

 
朱芯儀從罹病到動手術,老公衛斯理都一路相伴,替她瞻前顧後,今(9)日他也在IG限時動態貼出照片,透露夫妻倆一起去參加小兒子的幼稚園畢業典禮,只見兒子開心的整個人往後仰,靠在爸媽身上,朱芯儀也微笑面對鏡頭,氣色看上去頗佳,應該是復原的不錯。

朱芯儀和老公一起參加兒子畢典,氣色相當不錯。(圖/翻攝自衛斯理IG)

而日前女星朱俐靜乳癌過世,朱芯儀也不捨發文,「相信你是去了一個更無痛苦的地方,你已經很勇敢了,真的,希望那裡可以讓你自由歌唱」,許多人看了也湧入安慰鼓勵,「芯儀加油,大家一起加油」、「請妳也一定要好好保重身體」、「妳也要加油早日康復」。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芯儀#乳癌#罹癌#手術#開刀#衛斯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0871

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