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盲父心肌梗塞猝逝!侯怡君氣父親「哭求止痛藥」:想去找你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3:42
面對爸爸驟逝,侯怡君紅著眼眶起忍情緒,也因後事消瘦不少(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面對爸爸驟逝,侯怡君紅著眼眶起忍情緒,也因後事消瘦不少(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藝人侯怡君的爸爸侯愛民心肌梗塞逝世,享壽72歲,近日在老家南投舉行告別追思會。面對爸爸驟逝,侯怡君整個人身型消瘦許多,她悲痛地強忍3天情緒,今(9)日崩潰洩心聲,直言很很生氣爸爸一聲不響離開,「我好想好想去找你。」

更多新聞:慘賠10億破產!徐亨失業「又被騙錢」欠巨債近況曝光

 

侯怡君爸爸告別式。(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爸爸侯愛民多年前罹患遺傳性夜盲症(RP),導致視力漸漸退;她也曾透露,爸爸因看不見曾在家不慎觸電昏倒,醒來後想不開一度想走絕路,所幸並無大礙,但讓她感到很心疼。

更多新聞:女星失聯!敘利亞出外景「失蹤5天」 最後1篇文嚇翻網

 
侯愛民於上(6)月24日因心肌梗塞過世,侯怡君也待在老家南投處理後事,並於6日舉辦告別式,雖然丈夫蕭大陸隨身在旁照顧,但在多日悲痛操勞下,她整個人消瘦、滄桑許多,與以往在鏡頭前有活力的她差很多。

侯怡君老公蕭大陸陪伴在側。(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在告別式時已強忍情緒,時隔3天於今日凌晨4時許在私人臉書寫下,「心痛有極限嗎?有止痛藥嗎?還是要到最後成一直線時,才能停止這一切,我好想好想你,我好氣好氣你,我好想好想去找你,我好想好想永遠跟你在一起,如果我迷路了你會找到我嗎?我的摯愛。」一字一句充滿鼻酸。


侯怡君發文惹心疼。(圖/翻攝自侯怡君私人臉書)

此外,侯怡君也很感謝演藝圈好友前來告別式,以及贈送花籃哀悼,她感性地說「今天爸爸的告別式,還看到大家百忙抽空前來,由衷的感謝,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跟家人的,謝謝大家的關心。」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侯怡君#侯愛民#心肌梗塞#告別式#猝逝#遺傳性夜盲症#視力#蕭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0813

0.2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