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狗仔拍汪小菲慘被抄家3天 葛斯齊揭「演藝圈渣男」:要一刀斃命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9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9 13:26
葛斯齊和媽媽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葛斯齊和媽媽出席記者會。(圖/林彥君攝)

狗仔葛斯齊和媽媽今(9)日出席新書《狗眼人間》發表會。葛斯齊表示在王力宏事件爆出後,他每天收到上千私訊爆料,透露握有某藝人的料,笑說:「那個人若問現場『覺得演藝圈最渣男生是誰?』大家都猜得出來!不記名投票看是不是他,很奇怪是大家都知道,偏偏要從我嘴巴講出來,到時我被人家告,人家家裡很有錢耶!別鬧了,人家跟官二代玩在一起的。」

更多新聞:爆「發電機女歌手」猛料! 葛斯齊連提4關鍵字:夠明顯吧

 

葛斯齊發行新書。(圖/林彥君攝)

至於何時爆出那位男星的料?,葛斯齊表示:「那個人不是不報,只是一爆就要一刀給他斃命,沒有一刀斃命丟出來,會覺得我在炒作新聞。」葛斯齊回憶,曾在大陸拍到那位男星,但身邊的狗仔要他趕快把相機收好,要他別拍快點走,「因為被發現、被抓到,直接被公安抄宰。」

 

談到「抄家」,葛斯齊提到汪小菲過去的行為,「我跟大家講一件事情,剛有談到汪小菲對不對,汪小菲對大陸狗仔做什麼事情?大陸狗仔3天在家裡,被警方用搜索票抄宰、抄你家,你們都不知道對不對?狗仔只是在公共場合做他的工作,沒有侵犯隱私,卻被公安拿搜索票抄家抄了3天。」

葛斯齊透露收到很多爆料。(圖/林彥君攝)

被問到之前有沒有拍過黃嘉千和夏克立?葛斯齊直呼:「黃嘉千和夏克立在我們的認知是B咖,講話很直接,狗仔出去,一天的消耗起碼要2萬元,養狗仔很貴,我們花2萬元拍夏克立和黃嘉千幹什麼?隔天出來只會被拿去回收,那時我做報紙,沒有可看性,但現在不一樣,價值變高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葛斯齊#狗仔#黃嘉千#夏克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19

0.1607

0.3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