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仙組合!王心凌《浪姐3》合體鄭秀妍 忙尬2舞台曝隱藏技能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5:4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6:10
王心凌將在第四次公演合體鄭秀妍(右)、李斯丹妮(中)。(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將在第四次公演合體鄭秀妍(右)、李斯丹妮(中)。(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參與的大陸音樂競賽節目《乘風破浪》第3季,今(8)日更新上線,比賽進入白熱化戰鬥階段,而她接下來的任務是一次挑戰2個高難度舞台,除了原「點燈隊」加入徐夢桃,將演出〈孤獨頌歌〉,節目組還安排她挑戰第二個舞台,與人氣超高的鄭秀妍、李斯丹妮組隊,挑戰唱跳舞台〈夢不落雨林〉,頂著壓力苦練,卻讓粉絲們相當期待。

更多新聞:江宏傑要發片?陳建寧讚「被運動員耽誤的歌手」親曝意願

 

王心凌第四次公演將一次挑戰2個舞台。(圖/芒果TV提供)

王心凌在第三次公演中首次擔任隊長,與隊友共同努力獲得全場第一的勝利後,節目組在常規比賽中玩出新花樣,邀請前一季的姐姐加入,促成王心凌和鄭秀妍、第1季節目中的李斯丹妮組隊,三人聯手呈現〈夢不落雨林〉,各自身為甜蜜天后、女團Ace及舞台王者的搭配,顏值、歌唱實力、舞蹈功底都近乎完美。

更多新聞:北影60星光/邱澤、許瑋甯婚後首同場 陳喬恩、「華燈幫」輪番亮相

 
點燈隊(左起)阿嬌、張天愛、王心凌、阿Sa、徐夢桃、吳謹言。(圖/芒果TV提供)

由於王心凌需要在短時間內準備兩個風格截然不同的舞台,為了讓她擔任隊長的「點燈隊」能順利排練,她選擇阿Sa擔任副隊長,當她不在隊內時,也能由阿Sa組織其他隊友訓練,節目裡可以看到,阿Sa協助王心凌將阿嬌、吳謹言、張天愛、徐夢桃的訓練安排得有條不紊。組織能力讓人再次見到,王心凌在唱跳以外的隱藏技能「團隊管理」。

更多新聞:林莎夏日性感美照公開 Dora露背大解放博關注

事實上,王心凌在「CYNDILOVES2SING愛.心淩巡迴演唱會」就是擔任總監一職,從曲目安排、舞台設計到舞者彩排都親自參與,還會用適當的方式激勵工作人員鬥志,管理特長在演唱會紀實中可以看出端倪。所以她擔任隊長後,從挑選隊員、組織練習到近期的專業分工,其實都是在多年演藝工作裡,實戰磨練出來。

王心凌展現絕佳團隊管理技能。(圖/芒果TV提供)

冬奧冠軍徐夢桃這次加入王心凌的隊伍,帶給全隊很多歡樂,原本說好帶大家暖身,豈料她用一己之力把大家帶成了跳廣場舞,讓艱苦排練的訓練室充滿了歡樂氛圍。遺憾的是,在排練接近尾聲時,她需要離隊,王心凌為此感到非常不捨。雖然這是兩人第一次合作,但從初見面時,徐夢桃就表達了很喜歡王心凌的〈愛你〉。早前,在節目的首次記者會後台,兩人打成一片,不僅有美美的合影,還約好有機會一起去滑雪。如今終於有機會成為隊友,卻無法同台演出,離別的畫面動人又催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心凌#乘風破浪#浪姐3#鄭秀妍#隱藏技能#阿Sa#第四次公演#隊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9

0.095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