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宏傑要發片?陳建寧讚「被運動員耽誤的歌手」親曝意願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3: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3:48
江宏傑嗓音獲陳建寧讚賞。(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江宏傑嗓音獲陳建寧讚賞。(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在F.I.R.團長陳建寧號召下.偕同團員阿沁及Lydia與周蕙、林曉培、范逸臣、江宏傑、TANK、閻奕格、木木、郭家瑋共11位歌手攜手為公益單曲〈All About Love〉獻聲,一起為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及小樹傳愛協會,宣傳8月13、14日舉辦的大型公益活動「2022善愛嘉年華」,並推廣「357擁抱心活動」,共同為關懷親子間互動盡一分心力。

更多新聞:周杰倫新專輯「僅6首新歌」衝微博熱搜 8小時賣破1.3億元

 

陳建寧讚江宏傑是「被運動員耽誤的歌手」。(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陳建寧透露,歌手在獲邀後都第一時間馬上答應,並且無酬力挺,讓他感動說:「過程中感受到每位歌手滿滿的愛心,更感受到音樂圈的向心力!」其中難得開金口獻唱的江宏傑,在錄音室的表現更讓他驚豔不已,形容「充滿磁性」鼓吹發片,陳建寧說:「宏傑的發聲共鳴及音準都很好,也很盡心錄好自己的版本,根本就是被運動員耽誤的歌手!」

更多新聞:韋禮安錯失金曲年度歌曲獎 擦身茄子蛋:好想摸一下

 
江宏傑此次和眾多實力派歌手合唱,在錄音前非常緊張,更為此背好歌詞並將旋律聽了百遍以上,對於陳建寧鼓吹他當歌手,他笑說:「謝謝老師的肯定!其實對於唱歌不會排斥,平常其實就蠻愛聽抒情歌,但未來如果有機會發片,也不會特別設限曲風,只要合適的我都願意嘗試。」

更多新聞:蔡阿嘎鬆口認「缺錢」!忍痛賣6年房還債 曝下一步計畫

此外,江宏傑也透露,自己即使工作再忙也會和家人聊天及擁抱,把小孩當作重心,只要沒工作都盡量把時間留給小孩,更難得分享平時最重視的教育是「基本的禮儀和禮貌」,鼓勵小孩勇於嘗試新事物,「保持對世界的好奇心,在安全範圍之下就讓他們盡量的去探索。」他說:「疫情期間小朋友都在家,那段時間跟他們密集相處,就跟他們嘗試一些手作的事情,像是DIY做麵包、冰棒。」也自豪孩子最愛吃他做的蛋包飯,笑說等長大一點要教他們怎麼做,他在外工作時,孩子就能自己做來吃。

林曉培抓緊時間會擁抱媽媽。(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林曉培此次擔任「傳愛大使」,出身單親家庭的她從小渴望母愛,她說:「人都渴望愛與被愛,何況是孩子們,原生家庭是雕塑孩子成長身心靈的基石,希望更多孩子們能再充滿愛和溫暖的環境中長大。」她長大後只要有時間,就會透過聊天軟體和媽媽聊天寒暄幾句,笑說:「只要有機會就狂擁抱她!」

TANK。(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周蕙難忘兒時爸爸用鬍渣刮她的臉。(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范逸臣用烤肉團聚傳遞親情。(圖/杰思國際娛樂提供)

這次公益單曲〈All About Love〉主要是宣傳「2022 善愛嘉年華」及宣導小樹傳愛協會推動「357擁抱心運動」,推廣父母能跟小孩子們持續3週、每天傾聽5分鐘、擁抱7秒鐘,參與歌手也紛紛憶起兒時回憶,周蕙笑說最難忘是爸爸常用鬍渣刮她的臉:「小時後覺得很刺,但長大後想起來覺得好溫暖!」范逸臣則透露念書時就到外地工作,較少跟父母親有肢體上的接觸,他笑說:「原住民都愛烤肉,所以我們都用『烤肉』團聚傳遞親情。」閻奕格則常利用「拍合照」的時間趁機擁抱父母。
 
 
加《TVBS新聞》LINE好友!咖啡、掃拖機器人天天免費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江宏傑#陳建寧#運動員#歌手#專輯#林曉培#All About Love#公益#TANK#周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59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