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曝造勢獻唱照悼朱俐靜! 韓國瑜不捨:勇敢歌聲撫慰人心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23: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3:17
韓國瑜發文悼念朱俐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韓國瑜發文悼念朱俐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TVBS資料畫面)

40歲女歌手朱俐靜罹乳癌2年多,今(4)日傳出已於昨(3)日離世,各界紛紛哀悼。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臉書發文悼念,談及對方2018年曾到高雄獻唱的模樣,祝福對方到天上當天使,擺脫病魔的糾纏,從此無拘無束的快樂唱歌。

更多新聞:母也癌症早逝!朱俐靜交代姊銀行密碼 曾親吐不立遺囑原因

 

韓國瑜發文悼念朱俐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朱俐靜癌逝!4個月前才曝病況 喊話納豆:一起戰勝生命考驗

朱俐靜2018年11月17日曾至韓國瑜鳳山造勢晚會獻唱,今日得知對方病逝消息,韓國瑜在臉書發文哀悼,震驚之餘也感到萬分不捨,她在2018年時曾到高雄獻唱,用甜美高亢的嗓音唱著〈我相信〉、〈存在的力量〉,為高雄注入滿滿的活力與正面的力量,這樣優秀的一位歌手,如今回到天上去當天使,衷心期盼她能擺脫病魔的糾纏,從此無拘無束的快樂唱歌。

 
韓國瑜發文悼念朱俐靜。(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更多新聞:朱俐靜抗癌兩年過世!享年40歲 家人悲痛證實

韓國瑜說,朱俐靜生前一直與乳癌對抗,且經常不吝與大家分享相關資訊,想藉此提醒網友們定期做身體健康檢查、保持規律的飲食與運動、維持良好生活作息。「雖然聽起來都是老生常談,但為了能與心愛的人有更多時間相聚,保護好自己、就是讓身邊至親保持快樂的關鍵。」文末,韓國瑜喊話,「謝謝朱俐靜曾用如此美麗與勇敢的歌聲撫慰無數人心,祝福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朱俐靜#朱俐靜病逝#朱俐靜韓國瑜#朱俐靜癌逝#韓國瑜朱俐靜#朱俐靜過世#朱俐靜乳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075

0.2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