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莎領3位小選手出國比賽 勇奪1金3銀4銅

記者 許祐祥 / 攝影 陳書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2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23:27
圖/TVBS
圖/TVBS

藝人瑞莎在臉書公布好消息,她的韻律教室帶小選手出國,到土耳其比賽,拿下1金3銀4銅的好成績,她說孩子們練了一年多,第一次出國比賽,就拿下好成績,相當不容易。

藝人瑞莎在臉書po出照片,說3位分別只有8、9歲的小朋友,出國比賽傳來好消息,一共拿下1金3銀4銅的好成績。

 

限時動態中,小女孩李昕霏,在冰淇淋攤前笑的很開心,來土耳其比賽吃土耳其冰淇淋,今年8歲來自新北市拿下2銀1銅。

另外一位來自桃園的林羽潔,今年也才9歲拿下1金1銀1銅,其中全能的成績跟冠軍只差0.65分,第一次出國比賽戰績亮眼。

圖/翻攝瑞莎臉書粉絲專頁

 
至於來自新北市8歲的鄭娛拿下兩面銅牌,瑞莎在貼文忠表示,這次是跟來自世界各國222位選手一起比,練了一年多能脫穎而出相當不容易。

藝人瑞莎:「覺得非常有意義,然後覺得她們的每一天的訓練,這些都有帶來一些意義,她們當然是非常的開心。」

在土耳其比賽拿到好成績,瑞莎也透露下一站是法國,希望外界幫孩子們加油,成立韻律體操教室後,瑞莎投入教學,這次因為顧孩子沒辦法跟著出國,仍透過臉書向大家報告好消息。

圖/翻攝瑞莎臉書粉絲專頁

記者vs.藝人瑞莎:「(工作跟家庭會不會忙不過來),忙得過來,對,剛生完小孩,然後工作很多,但是我很幸福。」

瑞莎也說,3位小選手出國比賽,拿下名次後計分板上就寫著Taiwan,加上國旗飄揚讓他相當感動,強調謝謝所有支持他們的人,會繼續努力,要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美麗和力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瑞莎#土耳其#韻律體操#比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46

0.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