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嚴藝文「恐鳥」被逼抓雞大哭 崩潰跪地半小時:差點閃尿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4 18:4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4 18:49
楊貴媚(左起)、鍾欣凌、嚴藝文體驗恐怖箱。(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左起)、鍾欣凌、嚴藝文體驗恐怖箱。(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楊貴媚率領閨密鍾欣凌、嚴藝文參與公視實境節目《老少女奇遇記》,希望藉由外景分享台灣之美。楊貴媚、鍾欣凌和嚴藝文今(4)日出席記者會,現場更安排恐怖箱讓3人體驗,超怕鳥禽類的嚴藝文一摸到箱內羽毛,嚇到跳起來,大嘆除怕搭飛機、搭船外,還很害怕鳥,曾在拍戲時安排一場抓雞的橋段,讓她看到劇本後失眠1個月。

更多新聞:Lulu爆不合吳姍儒「真的有心結」 同框被叫上台:滑倒吧妳

 

嚴藝文(左起)、楊貴媚、鍾欣凌出席記者會。(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害怕搭小飛機的嚴藝文,在搭機到台東的過程完全無法放鬆。楊貴媚爆料嚴藝文不但全程雙手撐著前座椅背,還低頭不語,眾人還以為她在「做運動」,對此嚴藝文笑說:「我就是臭俗仔!」鍾欣凌補充說,嚴藝文不只搭飛機,搭船也是維持這個姿勢。

 

嚴藝文透露,小時候老家有養雞她不怕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特別害怕鳥禽類,沒想到有次拍戲要她抓雞,讓她下戲馬上崩潰大哭,「知道要拍那場前,大概有1個月無法好好睡覺,一直想要不要改方法,讓我不要碰到牠(雞),想不到更好的方法,因為那場戲對角色很重要,就去拍了。」

嚴藝文(左2)摸恐怖箱。(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嚴藝文回憶,當時導演要她抓著雞的翅膀,但她實在不敢,嚇到差點「閃尿」,後來還是硬著頭皮上,「後來叫我抓腳,但抓了腳,雞的翅膀會一直拍,我一直喊『啊!拿走!』我拍完但沒有演得很好,臉有點僵硬,拍完我先蹲在地上大哭半小時,太恐懼了。」讓一旁楊貴媚大嘆,雖然自己不怕鳥,但要她抓雞也沒辦法。

 

節目總製作人楊貴媚。(圖/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提供)

鍾欣凌被問到最怕的事物,她笑說除怕怕蟑螂、高空彈跳外,自己最怕的其實是老公和女兒,就怕說完製作單位會「刻意安排」,她直呼若要在女兒和蟑螂間選一個,她寧願選擇蟑螂,笑說:「看到蟑螂可以打死,但女兒不能打死!」

 

鍾欣凌說2個女兒常常打鬧,光是她去洗澡期間,2個女兒就可以吵起來,讓她花好多心力排除紛爭,直呼:「2個女兒都很可怕,一個愛尖叫,一個愛鬧。」大嘆出外景做勞力活,要比在家顧孩子好多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嚴藝文#楊貴媚#鍾欣凌#老少女奇遇記#老少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796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