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久違!蕭亞軒現身金曲頒獎 網歪樓瘋狂討論「鼻子」太精緻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3 12: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3 19:02

好久不見的歌手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獎,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一登場讓全場驚呼狂鼓掌。她首度談出道23年沒入圍金曲獎原因,原來是唱片公司都沒有報名,只是睽違五年現身大型典禮,蕭亞軒的鼻子讓網友議論紛紛。

圖/翻攝自IG lovelvahsiao.tw

 
歌手蕭亞軒:「大家好!我是Elva蕭亞軒!其實我今天來是先來看一下高雄巨蛋,為接下來的演唱會做一下準備,在這邊要很正式地和大家說,Elva is back!」

穿一襲深V大紅色禮服性感亮相,帥氣的向大家問好,好久不見的歌手蕭亞軒,驚喜現身金曲頒發「最佳華語女歌手獎」全場尖叫聲不斷。

歌手蕭亞軒:「我記得當年還是新人的時候,姚謙,謙哥老師,從來沒有幫我報名過金曲獎,所以我從99年出道後,發行16張國語專輯,從來沒入圍過,但我現在站在這邊我很感動。」

 
出道23年蕭亞軒總共發過16張專輯,因為唱片公司從沒替旗下藝人報名,錯失金曲獎機會,這次身為金曲彩蛋的她,自信的這麼說。

歌手蕭亞軒:「我聽說去年我是金曲獎遺珠,但是我是今年金曲獎的珍珠。」

蕭亞軒大方預告正式回歸,粉絲歡聲雷動,這次她睽違5年出現在大型場合,42歲的她氣色,身材狀態保持好,但臉蛋變得「更精緻」,在網路上也掀起熱議。

頂著大濃妝的蕭亞軒堅挺的鼻子,再度吸引網友的目光,不少網友說鼻子發生什麼事,很像糖果屋的婆婆,但也有人緩頰說她鼻子本來就這樣。

歌手蕭亞軒直播:「我小時候被我舅舅不小心,因為他在把妹的時候呢!把我撞到地板上,(鼻子)到左邊就凸起來。」

在2019年開直播,蕭亞軒大方承認,曾做過「縫雙眼皮、玻尿酸雷射」等醫美療程,但很討厭被人誤會「妝化很濃」,讓不少粉絲很心疼,這次現身金曲獎也備受關注,她也曝光準備金曲花絮。

歌手蕭亞軒:「Elva is back!」

 
一開始的梳化到後來的服裝造型,蕭亞軒都展現女神風範,她透露將全面復出籌備演唱會,這次當金曲彩蛋成功引起大家矚目。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蕭亞軒#金曲獎#頒獎人#出道#回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4

0.0773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