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紅毯5怪/恐龍、紙紥、漢堡神偷入列 他露的不是肌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2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21:25

第33屆金曲獎在今(2)日於高雄巨蛋舉行頒獎典禮,本屆金曲獎有不少全新的面孔,而紅毯除了男、女明星爭奇鬥艷,更多的是花招百出,有不少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特殊穿搭」現身紅毯,《TVBS新聞網》特別挑選5組本屆金曲獎紅毯上,衣著獨樹一格的「怪奇」裝扮。

壞特?te

 
去年金曲獎最佳新人獎得主的「壞特?te」,這次受邀擔任頒獎人,本屆以一身黑白條紋的連身長裙走上紅毯,並戴上黑色帽子和招牌墨鏡,在紅毯上顯得非常顯眼,彷彿看到過去麥當勞的經典卡通人物「漢堡神偷」。

壞特?te。(圖/許方正攝)



三牲獻藝
 
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三牲獻藝」,擅長將電子音樂與台灣廟宇音樂元素融合,本屆也特地帶著宮廟的頭飾步上紅毯,遠看就像是「紙紮人」,雖然在紅毯上顯得格格不入,但也意外地抓住所有人的眼球,非常的令人印象深刻。

三牲獻藝。(圖/許方正攝)


恐龍的皮
同樣入圍本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雙人演唱團體「恐龍的皮」,一直以來都是以恐龍頭套的造型現身,在本屆金曲獎也不例外,非常的有趣動人,連紅毯主持人黃宣都開玩笑直說:「歡迎光臨本屆金曲獎,但待會後台可能都只有人吃的食物唷!」

恐龍的皮。(圖/許方正攝)


美秀集團
「美秀集團」本屆入圍金曲獎最佳樂團獎,一直以來都喜歡選用鮮豔配色當造型的他們,不例外以鮮豔的色彩服裝搭配燈上金曲紅毯,吉他手修齊更是以連身的粉紅色裙裝,搭配亮黑色的高跟長靴現身,非常前衛。

美秀集團。(圖/許方正攝)


 
雷擎
今年滿30歲的歌壇新人雷擎,是本屆金曲獎最佳新人獎的入圍者,他以內部全空,僅在外披上米白色風衣式套衫的造型現身紅毯,不過,他的身材明顯沒有特別誘人的稜角肌肉,遠看就像是準備要走往大眾泳池泡澡。

 雷擎。(圖/許方正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紅毯#怪#雷擎#美秀集團#恐龍的皮#三牲獻藝#壞特?t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763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