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教頭說紅毯/Kevin點評造型「像路邊吃喜酒」 Haezee挖洞第一亮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7: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8:40
Haezee登紅毯。(圖/TVBS)
Haezee登紅毯。(圖/TVBS)

第33屆金曲獎將於今(2)日晚間於高雄巨蛋舉行,由「國民姑丈」羅時豐擔綱典禮主持人,黃宣與陳明珠(客家妹)為紅毯主持人,獎落誰家令人期待。金曲獎星光紅毯於17點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與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Ryan與時尚達人路嘉怡及金曲遺珠陳威全,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票選紅毯第一美與第一帥。

更多新聞:小S徐熙娣上吐下瀉「素顏露面」 現身高鐵站網嗨:歡迎光臨

 

Haezee走紅毯。(圖/許方正攝)

髮型師Ryan被問到最擔心誰?髮型師Ryan笑答,最期待Karencici的潮流造型,Kevin老師自認在圈內打混時間久,可能看紅毯的過程會有一些碎碎念。路嘉怡透露,每次三金為了看紅毯會找朋友到家裡收看,「背後OS能不能播?」她曾主持過三金紅毯,知道過程非常辛苦,經過那次主持經驗後,也不再接主持邀約了。

 

藍心湄問金曲遺珠陳威全:「誰入圍最意外?」面對送命題,陳威全則回:「我覺得我沒入圍是應該的。」機智反應讓全場笑翻。羅時豐登上紅毯,路嘉怡坦言原以為「國民姑丈」會大秀肌肉,期待典禮上的造型,藍心湄表示:「羅時豐生了一場大病,在復健過程把體力身材維持用很好。」

藍心湄點評紅毯造型。(圖/TVBS)

Kevin老師有看到黃宣的造型,直呼黃宣的眼妝好看,但當藍心湄被現場問能否進入3帥,她直言:「不行!」Kevin老師說,金曲獎跟金鐘、金馬不一樣,會有更多個人特色的呈現,不會有新娘禮服的感覺,對此藍心湄也說認同:「音樂人會比較大膽。」路嘉怡則說:「應該會有像Judy這樣的瘋癲。」

 

Judy(前排左起)、藍心湄、路嘉怡、Ryan(後排左起)、Kevin和陳威全。(圖/TVBS)

藍心湄認為,「比例」是造型重點,不管怎樣要拿出態度,提醒:「不要駝背,要就要全套,飾品不要太多,協調度很重要。」Kevin老師認為:「如果是我會非常用心,不讓人覺得去便利商店買東西,也不會讓人覺得我要去高中同學婚禮,剛剛有百分之六十的造型看起來像要去高中同學的喜酒,而且是在路邊辦,身材好就露。」

 

Kevin老師才一說完,入圍最佳新人獎的Haezee(黃瑋昕)的造型讓現場驚豔,現場直呼造型超棒,Kevin老師表示,「鏤空,尤其是挖洞,露出曲線,這種禮服非常受歡迎,她能這樣穿,我要掌聲鼓勵!」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金曲33#藍心湄#Kevin老師#陳威全#羅時豐#路嘉怡#Judy老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1

0.0750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