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嫻情變首發聲!回台北竟「沒地方住」曝慘況:退金剛追蹤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2 14: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2 14:36
小嫻分手後首度露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小嫻分手後首度露面。(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藝人小嫻(黃瑜嫻)與金剛(李信樵)5月無預警向外宣布分手,在開直播向外界交代完畢後,小嫻再也沒有因此事表態,怎料她首度受訪回應了,直言已退金剛追蹤,她也因為工作回到台北,也因為沒有房子住,只能寄住飯店。

更多新聞:曾休克8分鐘!陳文茜曝「寫完遺囑」交代後事 腦部罕病拖4年

 

金剛上(6)月才透露,分手後心情還在調適中,很感謝小嫻先前的幫忙。未來和小嫻是否有機會復合?或者投入下一段新戀情?金剛則是回應,感情一切隨緣,目前他會先專心工作。對戀情金剛未說死,一切都有可能。

兩人甜蜜恩愛畫面不再。(圖/翻攝自小嫻臉書)

而自直播後未表態的小嫻也回應了,相比金剛的不說死,她則是決定放下過去。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小嫻自分手後便沒有與金剛連絡過,也將社群退了追蹤,坦承「先安靜一下」,彼此理性和平地分開,她也祝福對方一切順利。

 
更多新聞:二女兒才剛出生!男星「心肌梗塞」猝逝 享年41歲

對於是否已打算進入下一段感情,或者再找圈內人?小嫻指出,目前沒有心思戀愛,也不會這麼快投入新戀情,她也不想考慮太多未來假設性的事,現在只想先消化好上一段感情,並多了解自己多一些,調整好自身狀態,「可以給幸福的只有自己。」

兩人5月一同直播分手,金剛講到哭了出來。(圖/翻攝自金剛臉書)

小嫻目前因為工作回到台北,但她並沒有觸景傷情,打算繼續定居在墾丁。小嫻透露,她並不想因為感情的事改變生活,而且在台北並沒有地方可以住,只能住在飯店裡,而且她當初定居墾丁就是想融入當地生活,甚至入籍上社區大學的導覽課,所以她不會搬離墾丁。

更多新聞:別讓郭台銘看到!曾馨瑩「解放比基尼」超辣 一轉身網驚呆

至於接下來的打算?小嫻坦承,高中就已經出道了,並沒有機會可以唸書,她決定在下半年把英文學好,目前已報名視訊上課,平日也會觀看外國影集,此外也想學攝影跟室內設計,多學新的技能,讓自己變得更好。

 
 
 
#小嫻#黃瑜嫻#金剛#李信樵#分手#戀情#台北#屏東#墾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4

0.0705

0.2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