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宥嘉35歲了!粉絲送「生日禮物」本人親自認證再爆金曲內幕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30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30 16:23

歌手林宥嘉,再過一天就是他35歲的生日,粉絲特地訂製廣告看板送上驚喜祝福,林宥嘉本人也親自到場拍影片表達謝意,他說生日當天剛好是金曲獎表演總彩排,透露將會是精彩又瘋狂的組曲表演。而小S將在這次擔任頒獎嘉賓會出席走紅毯,外傳姊夫具俊曄會一起走,對此小S表示沒聽說。

圖/翻攝林宥嘉 Yoga Lin臉書

 
歌手林宥嘉:「但是到今天,才真的有適當的時間可以來看,謝謝你們的用心。」

看到眼前這塊大型廣告牌,有超大的自己寫上7/1生日快樂,讓林宥嘉感動萬分,邁入35歲生日前夕粉絲用心打造驚喜,林宥嘉也透露平凡日常。

歌手林宥嘉:「今天我的太太開車,在我工作完結束之後,她載我去,其實她最近很忙,她開車載我,然後去買了一個,我最近很喜歡喝的這個冰咖啡。」

 
收到粉絲驚喜這天,太太丁文琪也為他準備冰咖啡,晚上吃著最喜歡的食物度過,今年的生日當天也很不一樣。

歌手林宥嘉:「我覺得很特別的是總彩那一天,是七月一日是我的生日,這一次的表演,嗯,我會再一次的珍惜,我的天賦就是唱歌,我會用心的去感受它,傳遞我要傳遞的感受。」

身為金曲獎嘉賓表演卡司,林宥嘉搶先預告,這次他很用心,會用歌聲傳遞感動,將是一段精彩又瘋狂的組曲表演,不只表演讓粉絲期待,這次當頒獎嘉賓的小S,就曾說會用「瘋狂」方式出現,爆出將和姊夫具俊曄一起走紅毯。

韓星具俊曄 :「Let's go。」

化身「DJKOO」帶來超多夯曲,全場氣氛嗨到暴,具俊曄繼4月在夜店表演後,七月一日將再回歸,如果具俊曄現身金曲獎,短時間內北高折返跑,小S則回應「完全沒聽說這件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生日#生日禮物#金曲#內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9

0.0842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