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演戲超過30年 資深女星驚傳「河流溺斃」享壽61歲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8 16: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8 16:36
女星Mary Mara被警方證實溺斃。(圖/翻攝自Mary Mara IG)
女星Mary Mara被警方證實溺斃。(圖/翻攝自Mary Mara IG)

資深女演員瑪麗瑪拉(Mary Mara)過去以美國電視劇和影集打響知名度,不過26日驚傳她在聖勞倫斯河(Saint Lawrence River)游泳時不幸溺斃,享壽61歲,震驚各界。

綜合外媒報導,紐約警方在26日上午接獲溺水事件報案,立即出動警車和救護車前往救援,警方最後在文森特角附近尋獲一具遺體,並證實死者身分為瑪麗瑪拉,警方也說明,她被救起時沒有任何外傷,初步判定為溺斃身亡,後續也將驗屍確定死因。

 

Mary Mara享壽61歲。(圖/翻攝自微博)

瑪麗瑪拉死訊震驚各界,她的經紀人克雷格多夫曼(Craig Dorfman)也向媒體表示,瑪麗瑪拉是他見過最優秀的女演員,大讚她幽默風趣且迷人,「每個人都愛她」。據了解,瑪麗瑪拉當時是到妹妹家的避暑別墅,而案發的河流就在房子正前方。

更多新聞:布萊德彼特自爆曾遭詐騙!離婚後陷孤獨「戒菸酒重生」

 
Mary Mara作品豐富。(圖/翻攝自微博)

61歲的瑪麗瑪拉從大學畢業就開始演戲,1989年以電影《預科生謀殺案》出道,作品橫跨電視劇、影集、電影,其中更是以電視劇《急診室》、《法律與秩序》、《法網遊龍》、《納什大橋Nash Bridges》廣為人知,2020年的電影《絕地警探》成為瑪麗瑪拉最後作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溺水#溺斃#女星#Mary Mara#瑪麗瑪拉#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846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