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型男》播出16年!網問「怎能活這麼久」 她吐主持內幕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6 13:3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6 13:38
《型男大主廚》開播至今已有16個年頭。(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臉書)
《型男大主廚》開播至今已有16個年頭。(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臉書)

台灣綜藝節目主題多樣,從談話、旅遊、益智到煮菜樣樣都有,不過隨著新舊節目不斷更替,《型男大主廚》卻始終屹立不搖,自2006年開播至今已經有16年,就有網友好奇詢問「型男大主廚怎麼能存活這麼久」,貼文一出就引發熱烈討論,而現任女主持人卓文萱也在IG透露主持心境。
 
更多新聞:館長不忍了!預言民進黨慘輸 再嗆陳時中:敢選我呸口水

 

一名網友在PTT發文表示,《型男大主廚》自2006年7月開播至今,每天晚上7點播出,從頭到尾沒換過時段,可說是台灣目前現存的長壽節目之一。雖然從陳喬恩開始,女主持人換過好幾輪,包含夏于喬、五熊、卓文萱等,但曾國城和詹姆士一直都在,就連阿基師也是錄了整整15年,直到去年才退休,讓他不禁好奇,「為什麼能存活這麼久呢?」

網友好奇型男大主廚存活至今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曾國城和詹姆士是節目元老班底。(圖/翻攝自型男大主廚臉書)

更多新聞:小哈利回台了!哈林曬他「寵弟妹畫面」 爸爸視角超幸福
 

貼文曝光後,引來不少網友討論,「媽媽群很愛吧…學煮菜」、「低成本低製作費又有穩定收視群」、「婆婆媽媽想不到明天要煮什麼就可以看節目」、「認真說是時段,除了新聞最闔家觀賞的」、「教烹飪+綜藝平衡得最恰到好處的節目」、「教作菜同類型的節目就型男最好看了」。

卓文萱透露主持心境。(圖/翻攝自卓文萱臉書、IG)

也有網友表示,女主持人有加分效果,「以前都看夏,現在都看卓」、「我都在看卓文萱」、「卓文萱夠正啊」。對此卓文萱也親自在IG吐露主持心境,表示自己也是從開播就看到現在,當初因為發片宣傳、喜歡做菜所以上節目當來賓,結果後來成為節目主持人,坦言「一切都很不可思議,但真的很幸福,我愛型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型男大主廚#長壽節目#主婦#煮菜#曾國城#詹姆士#卓文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64

0.1969

0.4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