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娜拉閃婚小6歲男友!親曝「結婚生子看法」被讚爆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3 17:15
張娜拉先前宣布結婚。(圖/八大電視提供)
張娜拉先前宣布結婚。(圖/八大電視提供)

41歲「童顏女神」張娜拉本月初無預警宣佈閃婚,對象是小6歲、從事影像相關工作的朋友,消息一出讓外界相當驚喜。而她主演的愛情喜劇《Oh My Baby》也將在明(24)日於八大戲劇台首播,她先前受訪時分享結婚、生子想法,認為這些事都是順其自然,不該受限於年紀,觀念獲得外界大讚。

更多新聞:何蓓蓓喝醉忘記自家地址 韓宜邦霸氣「揹她上樓」下秒腿抖

 

張娜拉為婚禮戲開嗓獻唱。(圖/八大電視提供)
 
劇中扮演大齡單身女子的張娜拉,因罹患子宮內膜異位,憂心開刀後可能降低生育率,無法實現當媽媽的願望,因此決心要先借種生子。首集張娜拉接下任務假扮孕婦造型拍廣告,沒料到隨後上演一連串烏龍事件,先被小朋友不小心潑到水濺濕褲子,被路過的大媽誤認即將臨盆,竟又意外撞見曾經心儀的對象高俊出現,見張娜拉一臉痛苦模樣,男方二話不說火速送她進醫院。整段趣味情節笑翻網友,被讚搞笑卻溫馨十足。

更多新聞:吳慷仁「炸出冰塊肌」瘋狂誘惑 賈靜雯凍未條喊:吃我吧

 
張娜拉(左)劇中曾經迷戀帥氣的攝影師高俊。(圖/八大電視提供)
 
張娜拉在戲裡不僅展現幽默演技,更大開金嗓獻唱;劇中她出席表妹婚禮,自告奮勇上台唱歌炒熱氣氛,戲外,張娜拉也有相同經驗,在戲開拍前,她去參加學姐的婚禮,現場演唱獲得熱烈迴響,因此當《Oh My Baby》劇中要拍攝婚禮戲時,就想要挑選類似的曲風,「要選一首讓大家都能一起演唱的歌曲,並且再加上一些肢體動作。」事後進到錄音室錄這首歌時,張娜拉特別錄了兩種版本讓劇組選擇,一個是正常唱歌的版本,另一個則是以劇中她飾演的「張夏莉」角色出發,想像她五音不全、不會唱歌的版本。

張娜拉(右)分享婚姻觀念。(圖/八大電視提供)
 
而張娜拉當時為戲宣傳時,也分享她對於婚姻、生子的看法,她說,如果真的有喜歡的對象,結婚、生子並且組織家庭,希望這一切都是順其自然,它不應該因為達到某個年齡層,而必須去追求的事物。張娜拉更以堅定口吻說,前提是,需要有心儀的對象。愛情喜劇《Oh My Baby》明晚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九點在八大戲劇台全台首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日韓爆米花

#童顏女神#張娜拉#閃婚#韓劇#Oh My Bab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54

0.1229

0.28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