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學生放暑假看電影不用錢! 「風度之夜」包場最新國片全免費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21 1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21 12:40
《該死的阿修羅》專場放映活動,邀請到導演樓一安(右一)、男主演莫子儀(右二)以及女主演王渝萱(左二)共同出席影人映後講座。(圖/風度影業提供)
《該死的阿修羅》專場放映活動,邀請到導演樓一安(右一)、男主演莫子儀(右二)以及女主演王渝萱(左二)共同出席影人映後講座。(圖/風度影業提供)

台灣新創影視公司風度影業從今年3月起開始籌辦學生專屬的「風度之夜」品牌電影主題活動,邀請全台大學生走進戲院,感受大銀幕賦予的靈光悸動與強烈渲染力。藉由一系列電影包場放映、影人映後座談與電影主題講座等多元跨界活動,發展出未來從事電影產業工作的興趣。

更多新聞:昆凌曬產後1個月美照 破萬人驚呼「少女感太強」

 

《頭七》主演吳以涵出席風度之夜專場映後活動。(圖/風度影業提供)

風度之夜包場選映片單涵蓋了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7項大獎,截至目前為止的2022年度台灣電影票房冠軍《咒》,口碑橫掃全球的《媽的多重宇宙》、Selina任容萱首度挑戰大銀幕主演的恐怖片《頭七》,以及改編自國際山難救援事件,台灣第一部講述山難及山林教育議題的紀錄片《費爾的旅程》。而風度之夜亦曾放映風光入圍本屆台北電影獎九項的犯罪驚悚片《該死的阿修羅》,並邀請到了導演樓一安、男主演莫子儀以及女主演王渝萱共同出席影人映後講座。

更多新聞:南柱赫爆「霸凌同學6年」!經紀公司怒發聲:連記者一起告

 
《頭七》主演吳以涵出席風度之夜專場映後活動。(圖/風度影業提供)

除了籌畫電影包場放映活動之外,風度影業亦精心規劃特色主題講座,邀請到了斜槓電影行銷人UG以及影評人半瓶醋等影視產業跨領域電影工作者與同學分享業界經驗。即將於六月底舉辦的電影寫作講座,則將由作家兼資深影評人黃以曦擔任講師,帶領學生們共同學習影評書寫的文字煉金術。

更多新聞:打通陰間電話?郎祖筠「連撥十個0」驚聞怪聲嚇瘋:險吐膽汁

另外,資深後期製片陳惠君、金馬《月老》最佳視效得主嚴振欽也將於暑假期間陸續開講,替同學們解密後期製作實戰指南。暑假期間,風度之夜亦將推出畢業生限定活動,邀請學生們相揪戲院,尋找迎戰人生下一階段的勇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風度之夜#學生#免費#看電影#暑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0793

0.2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