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隔20年重逢!具俊曄甜曝「大S見面就飛奔」:像少女一樣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9 15: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9 15:34
大S再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大S再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去年(2021)和汪小菲離婚後,3月驚喜宣布和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再婚,宛如偶像劇的情節也掀起台韓熱議。近日具俊曄返韓登上節目,聊到當初兩人相隔20年重逢的過程,透露一見面大S就跑過來緊緊抱住他,靦腆笑說對方仍像個少女,字裡行間都充滿幸福。
 
更多新聞:大S被求婚過程首曝光!具俊曄羞認「單膝下跪」超浪漫

 

具俊曄近日登上劉在錫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不僅首度公開求婚細節,具俊曄也說20年前第一次見面時,就覺得大S是個不錯的女生,交往期間他還曾戴著假髮飛來台灣,雖然當時沒能開花結果,但沒想到多年過去,大S竟然沒有換電話號碼,讓他覺得就像是「命中注定」一樣。

具俊曄首度公開求婚細節。(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T)

更多新聞:大S「鴛鴦夫妻鞋」曝光!具俊曄跨海示愛甜喊:我們熙媛

 
具俊曄也說,他撥通電話後,第一句就是用中文說「嗨,我是光頭」,談到求婚細節,由於當時疫情關係,兩人只能依靠視訊,他便直接單膝下跪在螢幕前,直到他真正飛來台灣,兩人才剛見面,大S就飛奔過來緊緊將他抱住,讓他忍不住笑說大S在他眼裡仍像個少女。

具俊曄透露兩人重逢時,大S的第一反應。(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T)

此外,具俊曄也提到,自從20年前交往後,大S就變成他的一個基準,如果沒有遇到像她一樣的女生,就不會想要結婚,讓一旁的劉在錫聽了也肉麻到受不了,直呼「可以了啦哥!」一舉一動都藏不住新婚的喜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具俊曄#大S#求婚#結婚#重逢#飛奔#擁抱#劉在錫#劉QUIZ ON THE BLO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9

0.1056

0.2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