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S被求婚過程首曝光!具俊曄羞認「單膝下跪」超浪漫

編輯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3: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3:36
大S閃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大S閃婚具俊曄。(圖/翻攝自大S微博、具俊曄IG)

女星大S(徐熙媛)年初時驚喜宣布再婚,對象是南韓元祖偶像「酷龍」成員具俊曄,兩人時隔20多年因一通電話再續前緣,堪稱偶像劇情節。具俊曄3月初曾為愛訪台,待了近2個月才離開,夫妻倆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男方近期返韓,上節目首度公開向大S求婚過程,害羞地重現單膝下跪的經過,新婚的幸福溢於言表。

更多新聞:不是小嫻!張勛傑夜奔林韋君香閨 鬆口認了「真實關係」

 

具俊曄上節目談結婚契機。(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T)

具俊曄一通電話追回20年前舊愛大S,浪漫情節掀起台韓熱議,近日他登上劉在錫主持的談話性節目《劉QUIZ ON THE BLOCK》,15日預告片釋出,談到轟動各界「20年前都沒變的電話號碼」,具俊曄坦言「真的就像是命中注定」,也笑說自己為了打電話給大S,編了很多理由。

更多新聞:女星遭尪狠砍脖!身分疑曝光 昔演《妻子的誘惑》爆紅

 
具俊曄害羞還原求婚大S過程。(圖/翻攝自《유 퀴즈 온 더 튜브》YT)

聊到結婚契機,具俊曄透露是自己先開口的,「因為新冠肺炎沒辦法過去(台灣),但如果結婚的話就可以去了,所以我先提了(結婚)」。由於當時夫妻倆只能靠視訊聯繫,連求婚也是透過畫面,具俊曄也重現單膝下跪的場景,害羞地表示「當然也做了這些」,說完爆笑狂捶一旁的劉在錫,讓對方笑喊「哥真的變很多」,完整內容將在下週三(22日)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汪小菲戰大S

#大S#徐熙媛#具俊曄#求婚#劉在錫#劉QUIZ ON THE BLOCK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6

0.1109

0.2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