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妥瑞兒看電影挨轟!歐陽靖喊「不該剝奪觀影」做法被讚爆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8 08: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8 08:56
女星歐陽靖育有一子。(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女星歐陽靖育有一子。(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日前一名母親帶著患有妥瑞氏症的兒子去看電影,過程中持續發出「啾啾聲」,引起同場觀眾不悅,母子最後在指責聲中離開戲院。曾因分享兒子躺地的照片,遭到部分網紅、藝人批評的女星歐陽靖,從母親及一般民眾2個角度談論這起事件,直言沒有孩子該被剝奪觀影的美好感受,即使天生與別人不一樣,也有資格享受跟別人一樣的生活體驗。

歐陽靖曾因育兒觀遭到批評。(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吳淑珍確診第8天 陳水扁「焦慮寫臉上」親揭出院日期

歐陽靖將自己設想為那位母親,在電影播放前,就會起身告知全場,「大家不好意思,我是坐在第X排第X號座位的觀眾。我的孩子是妥瑞兒,等下可能會不由自主地發出一些聲音,請大家體諒。如果真的覺得不能忍受,也請直接告訴我,我們就會離場,謝謝!」她認為應該從小就讓孩子認知與他人的差異,而且不是負面的,同時教育小孩,在遇到困難時,能用自己的特殊,逐漸改變旁人的看法,甚至幫助到其他人,「如果電影院的觀眾還是選擇趕走我們,我也會立刻帶孩子走人,但我不會讓孩子怨恨於這個世界的不諒解。」

歐陽靖談論妥瑞兒看電影爭議事件。(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更多新聞:如廁不沖水!《浪姐》女星被爆5大黑料 阿嬌疑手滑認證
 

她接著提到自己的經歷,面對被驅離、被陌生人砲轟時,一開始也覺得心很累、很委屈,後來才轉念接受別人負面的想法,也沒有因此不帶兒子出門,而是會更注意不造成他人的困擾。

若今天是在場的觀眾,歐陽靖表示,會給予最大的包容跟鼓勵,不過也尊重別人花錢買票觀影的權利,最後她再次向所有辛苦的父母致上最大敬意。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妥瑞氏症#電影#歐陽靖#親子#育兒#教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78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