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戴佩妮孵6年出輯!擔心樂壇轉變「我的音樂還有人喜歡嗎」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6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6 15:36
戴佩妮睽違6年將推出專輯《被動的觀眾》。(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睽違6年將推出專輯《被動的觀眾》。(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歌手戴佩妮(Penny)睽違6年將推出專輯《被動的觀眾》,幾支預熱短片釋出後,有女鐵粉爆淚大喊:「看到這我的產前憂鬱症立馬煙消雲散!」讓戴佩妮笑彎了腰,感動說謝謝大家用心等待,讓她有動力持續走音樂路。戴佩妮坦言,這2年來因疫情,全世界改變生活方式,而她也重新挖掘生活的小快樂:「快樂也是一天、不快樂也是一天,在做好防疫之餘,試著轉念,也推己及人,似乎是更有意義的事!」著手寫下〈多虧你啊〉為難熬的日子加油打氣,22日起一連3天,在Hit FM聯播網全球首播。

戴佩妮在疫情間深有體悟。(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自專輯《賊》推出至今已過6年,但她其實不曾停下腳步,主理的「佛跳牆樂團」2019年推出專輯《BJ肆》,即將在大陸展開巡迴演唱之際卻遇到疫情,而她疫情期間,包辦詞曲和製作許光漢的首支單曲〈別再想見我〉,就讓初試啼聲的他登上排行榜冠軍寶座;彭佳慧也積極邀歌,拿到〈說實話〉詞曲時感動落淚。此外,戴佩妮也不吝提攜後進,新人邱詩凌和余姿昀都演唱了她提供的作品,創作不懈的她也終於推出新專輯。

戴佩妮新專輯回到早期音樂風格。(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新專輯《被動的觀眾》收錄12首戴佩妮全創作的歌曲,「妮式情歌」滿盈,讓鐵粉驚喜彷彿回到早期的音樂風格,久未發片的她,也曾自我懷疑:「樂壇的轉變如此大,我做的音樂還會有人喜歡嗎?」但隨作品發光,她也回歸內心世界,隨心所欲創作、表達想說的話:「能用音樂與大家交流,傳遞各種酸甜苦辣且彼此治癒,絕對是一件正確的事!」

戴佩妮找回出道22年合作無間的編曲老師一起玩音樂。(圖/妮樂佛x仁仁娛樂提供)

 
戴佩妮更找回出道22年合作無間的編曲老師一起玩音樂,包括黃中岳、Mac Chew、Martin Tang、黃韻仁等,雖因疫情沒有實際見面,戴佩妮笑說:「即使有點無奈,習慣被迫改變了,但同時也帶來了更多的可能性!這次很應景地跟上了WFH的潮流。」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戴佩妮#被動的觀眾#專輯#多虧你啊#創作#樂壇#轉變#擔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7

0.0912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