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玄彬怎麼了?升格人夫近況曝 「滿臉鬍渣」頹廢樣嚇壞人

編輯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5 1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5 13:29
玄彬、孫藝真3月舉辦完世紀婚禮。(圖/翻攝自vast.ent IG)
玄彬、孫藝真3月舉辦完世紀婚禮。(圖/翻攝自vast.ent IG)

韓國「迫降CP」玄彬、孫藝真3月底舉辦完世紀婚禮後,小倆口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返韓後兩人繼續拚事業,不過近日有張照片曝光,驚見玄彬「滿臉鬍渣」,模樣非常頹廢,讓網友看了全嚇壞,不過真相曝光才發現是玄彬的新戲造型,引起粉絲熱議。

玄彬今年回歸大螢幕。(圖/翻攝自vast.ent IG)

 
更多新聞:震撼!BTS宣布「中斷團體活動」單飛 成團9年認遇瓶頸

即將回歸大螢幕的玄彬,今年將推出《機密同盟2》及《哈爾濱》2部電影,其中《機密同盟2》14日公布劇照,發現玄彬換了一身新造型,擺脫以往的暖男形象,變成皮膚黝黑、滿臉鬍渣的粗曠風格,更戴上墨鏡穿著黑衣黑褲,雖然和原本的他大相逕庭,但男神魅力依舊破表,讓粉絲戀愛。

玄彬在新戲《機密同盟2》中換了新造型。(圖/翻攝自丹尼爾·海尼 IG)

更多新聞:汪建民躲債失聯近半年!欠千萬首發聲「幫澎恰恰扛8百萬」
 

事實上,2017年上映的《機密同盟》由玄彬、柳海真、金柱赫及「少女時代」潤娥等人主演,內容主軸為了追查藏在南韓的脫北犯罪組織,南北刑警秘密合作,進行機密同盟搜查的故事,當時在韓國上映後票房開紅盤,更一舉奪下加拿大奇幻電影節「最佳動作影片獎」,如今續集陣容再添演員丹尼爾·海尼,讓粉絲們十分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日韓爆米花

#孫藝珍#玄彬#人夫#機密同盟#鬍渣#劇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327

0.2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