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動力火車9度入圍金曲只求帥 尤秋興自爆差點成「五燈獎巨星」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6/14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6/14 19:29
動力火車成為第33屆飢餓三十代言人。(圖/黃城碩攝)
動力火車成為第33屆飢餓三十代言人。(圖/黃城碩攝)

動力火車成為第33屆飢餓三十代言人,今(14)日出席記者會,除了分享到宜蘭原鄉拜訪的過程,第9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的他們,表示對得獎保持平常心,尤秋興笑說:「可以入圍9次算是滿厲害的吧!」還自爆多年前錯過五燈獎比賽,導致比較晚走紅。

更多新聞:江宏傑親姊背負「妖怪大姑」臭名 首曝委屈心聲:善意被指責

 

動力火車第9度入圍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圖/黃城碩攝)
 
動力火車曾在第16屆金曲獎獲得「最佳演唱組合」,今年再度以專輯《都是因為愛》入圍,尤秋興打趣表示:「可以入圍9次算是滿厲害的吧!我剛也有說很平常心,是很真實的回答,不是官方的回答。」他表示能夠得獎會很開心,沒有得獎也會恭喜得獎者,被問到是否會在心裡偷罵得獎者?他玩笑說:「要看是誰得獎。」一旁的顏志琳則認為最緊張的只有揭獎那一刻,怕被拍到槓龜的尷尬表情。

更多新聞:65歲張晨光赴陸發展多年 驚喜現身八點檔「合體陳美鳳」

 
尤秋興(左)透露金曲獎當天一定會帥氣登場。(圖/黃城碩攝)
 
至於金曲獎當天將以什麼造型登場?尤秋興透露過幾天才要去定裝,所以目前還不清楚,不過會以帥氣為主要訴求,被問到是否有信心拿下紅毯前幾帥?他大笑表示:「這個也是平常心啦!比較官方一點,我們年紀大了需要人家鼓勵我們,說我們很帥!」

尤秋興(左一)當年因為家境不好放棄參加五燈獎。(圖/黃城碩攝)
 
而兩人擔任本屆「飢餓三十」代言人,公開呼籲民眾能以實際行動幫助偏鄉孩子,尤秋興表示很多原住民小孩都懷有夢想,卻受限於家境無法實踐,他透露自己兒時也因經濟因素錯失機會,當年他通過五燈獎徵選活動,「可是我要上去時,我爸爸就說沒有錢,因為那個是要參加完,才會給車馬費。」雖然故實聽起來令人扼腕,但尤秋興不改幽默本色說:「所以我比較慢紅的原因可能在這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金曲獎#頒獎典禮#動力火車#最佳演唱組合#飢餓三十#公益活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1

0.0979

0.287